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重庆深陷讨薪困境 主管部门正研究解决措施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封面新闻报道,一位重庆知名足球媒体人表示,目前环境下,无论国有企业还是民营企业,大都不愿意进行这种毫无收益风险的投资。

  这位媒体人士认为,想让重庆足球火种保留下去,球员和重庆市体育局要“共同使力”。

  球员方面,对于拖欠的工资,可与俱乐部协商分期付,并适当降薪,让自己有球打,这样才能继续留在圈内,才有机会表现自己。

  重庆市体育局方面,他希望能设法筹措部分资金,解下燃眉之急,让球队有钱进赛区,继续完成今年的中超比赛。包括社会其他方面,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让重庆足球坚持活下去。

  20日下午,重庆市体育局宣传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解决措施现在正在研究当中,具体细节其他不便透露。”

  20日晚,重庆两江竞技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联袂发布致社会各界的公开信,信中表示,愿意自动放弃2021年4月30日前俱乐部拖欠的薪水,希望有关方面可以按照步骤完成股改拯救球队,继续为重庆而战。

  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5月前未付欠款达5.5亿元,目前所欠总额超7亿。

更多关于"中超 重庆两江竞技 欠薪 措施"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重庆队员:但凡有好的选择也不会用罢训解决问题

由于欠薪问题长时间得不到解决,重庆两江竞技球员从16日开始罢训。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一名重庆队球员表示,实在没办法才选择用这样的方式解决问题。最近两个赛季,重庆队不断 ……[详细]

李璇:中超像重庆这样状况的队挺多 只是没暴雷

重庆俱乐部员工向外界发出公开信,希望外界支持他们向球队讨薪。媒体人李璇对此发文表示,其实联赛里像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这样状况的队挺多的,只是还没暴雷。李璇:“其实联赛里像重 ……[详细]
中超动态

津媒:津门虎首次携4外援热身 预计下周三赴赛区

在昨天津门虎与青岛海牛的热身赛中,球队凭借拉多尼奇的梅开二度以及巴顿的破门5-1取得一场大胜。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这是津门虎队本赛季首次携带4名外援进行热身,打完这 ……[详细]

足球报:若孙准浩踢世界杯 将缺席后三阶段联赛

针对孙准浩被韩国国家队征召一事,《足球报》发文进行了分析,如果孙准浩入选世界杯参赛名单,那么他大概率无缘第二阶段之后的联赛。韩国足协方面近日向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发函,希望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