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球报:广州队小将接近加盟塞超劲旅伏伊伏丁那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足球报记者王伟消息,谭凯元接近加盟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劲旅伏伊伏丁那。

  上个月,即将满21岁的广州队前锋谭凯元前往塞尔维亚,在几支塞超球队接受考察试训,目前,得到的反馈不错,他有望在夏窗加盟,据了解,最接近签下他的球队是塞超三号劲旅伏伊伏丁那。

  据了解,在塞尔维亚的近两个月时间里,谭凯元前往多支球队进行了试训,对于这位来自中国的足球小将,塞尔维亚很多球队都持开放态度,有多支球队看好他,其中就包括伏伊伏丁那,而除了伏伊伏丁那,还有其他塞超球队也对他伸出了橄榄枝。如果转会能够敲定的话,有望在六七月份官宣。

  伏伊伏丁那是塞尔维亚仅次于红星和游击队的第三大劲旅,地处北部的诺维萨德。

  前南时代曾两度夺得联赛冠军,包括1988/89赛季在前申花主帅老彼德执教时,依靠名将米哈伊洛维奇、约卡诺维奇等人力压红星、游击队、萨格勒布迪纳摩等劲旅夺冠,此后受到制裁,球队人员流失严重;前实德主帅科萨执教时,曾连续6年获得联赛季军,得到了“万年第三”的绰号。值得一提的是,伏伊伏丁那以青训著称,培养过克拉西奇、塔迪奇、米林科维奇、约万诺维奇等球星,科萨执教时,该队拿到过塞尔维亚青年联赛冠军。

  ————————

  谭凯元现年20岁,身高183cm,体重70kg,前场攻击手,出自恒大青训。2021赛季他在中超替补出场10次,出场179分钟,打进3球。
相关新闻

欠薪压力大且重用年轻人 广州队首要任务是保级

广州队在官网上公布了球队新赛季的35人大名单,阵容较此前有非常大的变化。《新快报》表示,在解决欠薪压力较大且重用年轻球员的情况下,球队新赛季的首要任务就是保级。从广州队的 ……[详细]

足球报:5名新老国脚留队 广州队保级有信心

据《足球报》报道,广州队在三条线上均有上赛季的主力队员留队,球队保级的信心也得到了提升。近期,广州队公布了球队新赛季的35人大名单,蒋光太、韦世豪、杨立瑜、严鼎皓、吴少聪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李可抵梅与国安会合 达布罗预计下周到队

据记者赵宇报道,李可已经抵达梅州,与正在那隔离的国安队会合。国安队5月13日抵达梅州,目前正在五华足球小镇基地进行7天隔离。5月20日,球队将开始正常训练。在这期间,李可 ……[详细]

中体报:若主帅心得与球队融为一体 将迈上新台阶

在分析深圳队新赛季前景时,《中国体育报》认为,如果李章洙执教心得和球队融为一体,深足有望迈上新台阶。深足此前两个赛季在转会市场十分引人关注,虽然球队上赛季第六的成绩创造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