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罗当选四月最佳 姆巴佩确定加盟皇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尤文对拉齐奥大名单:基耶利尼、迪巴拉迎来主场告别战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尤文将在意甲第37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拉齐奥,尤文公布了此役的球员名单,基耶利尼、迪巴拉迎来主场告别战。

  尤文对阵拉齐奥大名单

  门将:什琴斯尼,平索里奥,佩林

  后卫:基耶利尼,德里赫特,夸德拉多,桑德罗,卢卡-佩莱格里尼,博努奇,鲁加尼

  中场:贝纳德斯基,拉比奥特,洛卡特利,米雷蒂,帕伦博

  前锋:弗拉霍维奇,莫拉塔,迪巴拉,基恩,阿克

 

  斯基拉:姆巴佩确定加盟皇马,年薪4000万欧&签字费40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姆巴佩加盟皇马的交易已经敲定,球员将签约至2027年。

  根据此前多家媒体的报道,姆巴佩接近今夏免签加盟皇马。斯基拉进一步指出,这笔交易已经敲定。

  姆巴佩将与皇马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3000万欧加1000万欧浮动,签字费4000万欧。

 

  官方:C罗获PFA球迷票选四月最佳球员

 

  今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协会(PFA)公布了各级别职业联赛球迷票选4月最佳球员,曼联前锋C罗力压孙兴慜、德布劳内、热苏斯等6名候选人当选。

  在四月份中,C罗代表曼联在英超赛场出场3次,打进5球。其中C罗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比2力克金丝雀令球迷印象深刻。

 

  凯恩暗示留队:我们和孔蒂相处很愉快,很期待下赛季的到来

 

  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热刺前锋哈里-凯恩明确表示,他在球队很开心,没有考虑离队,并表示很期待下赛季继续与孔蒂合作。

  凯恩对《伦敦标准晚报》表示:“自从孔蒂来到球队后,我们的进步显而易见,这是在很短的时间里发生的。我们很期待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窗,并期待下赛季与一位伟大主教练共事。自从孔蒂来到球队后,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官方: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将首次采用VAR技术

 

  据EFL(英格兰足球联赛联盟)消息,5月29日举行的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将会采用VAR技术。

  EFL表示,VAR技术(视频助理裁判)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举办的三场升级附加赛决赛中使用。

 

  马竞主席确认:格列兹曼会留在这里,下赛季仍为马竞效力

 

  关于格列兹曼本赛季结束后是否会返回巴萨,马竞主席塞雷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列兹曼会留在这里,下赛季将继续和我们在一起。

  格列兹曼曾在2014-2019期间效力于马竞,2019年夏天他转会加盟巴萨。去年夏天他从巴萨租借返回马竞,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

 

  35场4球1助,乔林顿当选纽卡斯尔赛季最佳球员

 

  据纽卡斯尔官方消息,乔林顿当选球队2021-22赛季的最佳球员。

  本赛季,乔林顿为纽卡出场35次,贡献4球1助,目前他的合同将在2025年6月到期。

更多关于"姆巴佩 皇马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滕哈赫有1.2亿镑预算 纽卡再追曼联门将

事件滕哈赫有1.2亿英镑预算曼联下赛季的新帅滕哈赫预计将会有1.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此外还有通过出售球员所得资金可供用来加强阵容实力。滕哈赫希望曼联在中后卫以及前锋线位置 ……[详细]

7M晚报:中国放弃亚洲杯举办权 迪巴拉等待国米

事件亚足联:因疫情原因中国足协告知无法举办亚洲杯亚足联官网公告,经过广泛的讨论后,中国足协正式告知亚足联,中国无法举办2023年亚洲杯,决定放弃举办权。亚足联获悉,因新冠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滕哈赫:渴望与C罗合作 有其他机会但我想改变曼联

滕哈赫日前接受了《荷兰电讯报》记者MikeVerweij专访,并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曼联“从5月16日开始,我就是曼联主教练,在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中,要发生很多事情,比 ……[详细]

曼晚:滕哈赫与曼联就季前赛和下赛季计划进行接触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新任主帅滕哈赫不太可能在下周之前与球队临时主教练朗尼克进行交流,但荷兰人已经开始为他的新工作做准备。据曼联消息人士称,滕哈赫已经与俱乐部就季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