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一人一城一队!官方:广州城与唐淼完成续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广州城官方宣布,已与球员唐淼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新赛季,唐淼将继续身披广州城的战袍,随队征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等赛事。

  上赛季,唐淼受到伤病困扰,只代表广州城出战10场,其中8场首发,贡献了3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从唐淼续约的官宣图可以发现,广州城新赛季球衣样式揭晓,仍然保留了传统的白蓝相间的色调。

  官方公告如下

  现年31岁的唐淼,1990年10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司职右后卫。作为广州城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的现任队长,唐淼为广州城效力11个赛季(2011-2021),为球队各项赛事出战272场,其中中甲联赛5场,中超联赛240场,亚冠(含资格赛)7场,足协杯20场。他为球队贡献了6粒进球,49次助攻。经过十年沉淀,唐淼的多项数据均位列队史第一。

  十年淬炼,唐淼已成为广州城足球俱乐部的肱股之臣,同时也在国家队发光发热。国家队层面,2012年5月,未满22岁的唐淼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并在6月中国3-0战胜越南的比赛中上演国家队首秀。此后,唐淼多次入选国足集训名单。2021年,唐淼随中国国家队征战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以主力右后卫的身份出战3场,并在中国队2:0战胜菲律宾的比赛中贡献助攻。

  场下的唐淼训练刻苦,场上始终保持着极高的专注度。他身体素质出色,拥有一流的传中能力,总能与球队锋线产生极佳的化学反应,是历任主教练在右边路位置上的不二人选。同时,作为广州城的队魂,唐淼见证了俱乐部十年来的起起伏伏。十载光阴,唐淼随球队冲超成功,闯入亚冠。无论巅峰还是低谷,他总是选择陪伴与坚守。

  一人一城一队!见证传奇,就在今朝。我们期待唐淼在新的赛季率领广州城披荆斩棘,用更精彩的表现回馈球迷的支持!

更多关于"广州城 唐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广州城官方:与主帅范加斯特续约

广州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主帅范加斯特完成续约。新赛季,范加斯特将继续担任广州城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一职,率队征战中超联赛等各项赛事。此外,广州城俱乐部宣布,已经与埃 ……[详细]

官方:广州城俱乐部正式启用全新队徽LOGO

官方消息,广州城俱乐部宣布正式启用全新队徽LOGO。【公告内容】作为一支扎根于千年古城「羊城」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广州城足球俱乐部(GuangzhouCityFC)始终以推 ……[详细]
中超动态

深圳队主帅李章洙秀中文:能听懂30% 但不能瞎说

近期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深圳队主教练李章洙还秀了一下自己的中文。早在上世纪末期,李章洙就曾前往重庆队执教,自此也揭开了他与中国足球的缘分。这次执教深圳队,已经是他第6 ……[详细]

贾德松:习惯加练到自己满意 希望长留泰山队

新赛季,山东泰山正式买断外援贾德松。上赛季,贾德松凭借稳定的表现,帮助泰山队夺得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双冠王,并多次攻入关键球。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贾德松谈到了自己平时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