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贾德松:习惯加练到自己满意 希望长留泰山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新赛季,山东泰山正式买断外援贾德松。上赛季,贾德松凭借稳定的表现,帮助泰山队夺得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双冠王,并多次攻入关键球。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贾德松谈到了自己平时的训练方式和目标。

  ——谈自己23岁才成为职业球员

  贾德松:今天,当人们看到一群17岁年轻球员时,他们拥有很好的基础,很早踢上职业足球,但我是在大龄时成为职业球员,我开始变得专业,但我也很清楚我是没有基础。所以,我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弥补那些失去的时间。

  ——谈日常加练

  贾德松:我喜欢习惯性地在训练前后加练,这样的话,可以更好地把自己身体状态调整好,同时也让自己拥有更多时间帮助队友。训练结束后,必须要把自己练到满意为止,每一天都要让自己达到一个满意的状态。

  ——谈什么是完美

  贾德松:你知道什么是完美吗?在我这些年的职业生涯中,假如只是完成球队每一天所安排的训练,都是不完美的,真正的完美,是在完成了教练今天所安排的训练内容之后,我还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再去制定一些其他项目,把今天我在训练中不完美的东西再让它达到完美。

  ——谈未来目标

  贾德松:对我来说,需要一年比一年更好。希望以后还能和山东队签署一份更多年份的合同。

  ——谈前泰山队外援吉尔

  贾德松:吉尔是很好的球员,他有他的那段历史,但我想创造关于我自己的一段历史,不存在超不超越的话题。我的目标是要做到自己最好的一面。在每一天,我都是要努力做到最佳。
相关新闻

泰山队锋无力课题待解决 方昊有望成佼佼者

在昨天进行的热身赛中,山东泰山0-1不敌浙江队。《体坛周报》撰文认为,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这个比分还是凸显泰山队亟待解决的锋无力课题。泰山队在此役一开始,就将贾德松、石 ……[详细]

泰山计划与青岛海牛热身 郝伟会继续考察球员

山东体育频道表示,山东泰山计划在5月4日、7日,与青岛海牛进行两场热身赛。该媒体表示,克雷桑与廖力生的加盟,弥补了郭田雨与徐新离队的空缺。目前除了郑铮与吉翔还未与球队合练 ……[详细]
中超动态

7M早报:曼城大胜狼队 马竞锁定西甲前四

战报英超-芒特传射卢卡库1v3破门丹尼尔飞铲染红切尔西3-0十人利兹联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33轮补赛在埃兰路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 ……[详细]

广州城官方:与主帅范加斯特续约

广州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主帅范加斯特完成续约。新赛季,范加斯特将继续担任广州城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一职,率队征战中超联赛等各项赛事。此外,广州城俱乐部宣布,已经与埃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