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广州城官方:与主帅范加斯特续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广州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主帅范加斯特完成续约。新赛季,范加斯特将继续担任广州城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一职,率队征战中超联赛等各项赛事。此外,广州城俱乐部宣布,已经与埃德温-彼得森签订工作合同,他将加入范加斯特的教练团队,出任助理教练。

 

官方公告如下

 

现年50岁的范加斯特,1972428日出生于荷兰布雷达,球员时代司职中卫和后腰,曾先后效力于威廉二世、费耶诺德、特拉纳、科莫、格拉夫夏普等球队。他是费耶诺德的功勋人物,效力球队期间,曾担任球队队长,并随队获得荷甲冠军、荷兰超级杯冠军。职业生涯共代表俱乐部总出场316次,攻入52球并有19次助攻。此外,范加斯特还曾为荷兰国家队出战5场,攻入2球。

 

退役之后,范加斯特在家乡荷兰开启了自己的教练生涯。他曾担任威廉二世U-19队教练,费耶诺德U-13U-15U19等各级青训梯队教练。2011-2019年,范加斯特担任费耶诺德一线队助理教练一职,8年间帮助球队获得1次荷兰甲级联赛冠军(2016/17赛季),2次荷兰杯冠军(2015/16赛季,2017/18赛季),2次荷兰超级杯冠军(2017/18赛季,2018/19赛季)。在荷兰执教的十余年间,范加斯特在专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得到了足坛业界的认可。

 

20201月,范加斯特跟随他的老搭档,荷兰传奇名宿范布隆克霍斯特加盟广州城足球俱乐部,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一职。2021赛季,范加斯特成为广州城一线队主教练,并率领球队成功晋级争冠组,最终创造了球队近四年来在中超联赛的最好成绩。

 

范加斯特拥有欧足联职业级教练证书,执教经验丰富,拥有先进的技战术理念,并且始终保持着谦逊严谨、不断钻研、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他熟悉广州城队的战术打法和球员的技术特点,贯彻荷兰足球“全攻全守”的战术理念。2021赛季,广州城在多场硬仗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范加斯特对球队体系的打造功不可没。

 

埃德温-彼得森担任广州城一线队助理教练

 

今天在这里,我们同样很高兴地宣布,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已经与埃德温-彼得森(Edwin Petersen)签订了工作合同,他将加入范加斯特的教练团队,担任广州城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助理教练一职。

 

现年53岁的埃德温拥有欧足联职业级教练证书,他曾先后担任埃因霍温青训学院主教练,荷兰国青、国少等各级国字号队教练,阿贾克斯青训学院技术总监等职务。埃德温在青训领域耕耘多年,擅长培养年轻球员。我们相信,他的加盟能帮助广州城的青年才俊更好地成长。

 

期待未来的日子里,双方携手并进,范加斯特与其教练团队能率领球队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前进,追求卓越!我们新赛季见!

 

更多关于"广州城 范加斯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德容沦为边缘球员 广州队已非上游强队

事件广州队难以维持上游水平广州城同样是降级热门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升降级等相关规则。《广州日报》分析了广州队和广州城两支球队的中超前景,并表示广州队很难维持 ……[详细]

广州队难以维持上游水平 广州城同样是降级热门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升降级等相关规则。《广州日报》分析了广州队和广州城两支球队的中超前景,并表示广州队很难维持在中超上游水平,而另一支广州球队广州城则同样是 ……[详细]
中超动态

海港队员接近70天没动球 第一阶段表现或拉胯

据《上观新闻》报道,由于已经接近70天没有进行全队合练,这很可能会影响到海港队在新赛季中超首阶段的表现。5月7日和8日,上海的两支球队申花和海港已经先后抵达大连,并在大连 ……[详细]

就足协和中足联的态度来看 日照赛区方案将放弃

根据之前的报道,中国足协、中足联仍在全力以赴争取中超5月底开赛,不过第三个赛区仍未确定。据《新快报》报道,就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的态度来看,日照赛区的方案已经基本放弃。本赛季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