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巴黎更接近签博格巴 迪马利亚与尤文接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意媒:博格巴不太可能回尤文 巴黎更接近签下球员

  意大利全市场消息,巴黎正在以一种非常实际的手段来尝试签下博格巴,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即将在今年6月底到期。巴黎是近几周以来最接近签下博格巴的球队,尽管尤文也有意签回博格巴,但巴黎已经准备好了一份更加丰厚的合同,博格巴不太可能回到尤文。如果博格巴加盟巴黎,他将在球队担任中场核心。

 

  德天空:萨比策经纪人表示球员希望留在拜仁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萨比策的经纪人魏特曼表示自己的客户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拜仁踢球。魏特曼说道:“我们在今天的会谈中阐述了为什么球员方面对本赛季的情况不满意,然后我们确认萨比策下赛季将在拜仁新的进攻端位置首发,以拿出他效力莱比锡时期的表现。”

 

  马卡:阿扎尔可能在剩余的联赛中登场 但不会出战欧冠决赛

  《马卡报》消息,阿扎尔已经复出参与球队合练,球员希望在剩余联赛中获得登场机会,并且从逻辑上看,阿扎尔不会进入球队欧冠决赛对阵利物浦的计划中,但他可以在对阵加的斯、贝蒂斯的比赛里获得几分钟的出场时间,下场皇马与莱万特的比赛,阿扎尔则不太可能会获得出场机会。

 

   迪马济奥:迪马利亚与尤文正在接触 双方可能签约一年

  根据迪马济奥的消息,尤文需要寻找一位边锋球员,与弗拉霍维奇以及小基耶萨组成下赛季的锋线三叉戟。迪马利亚与尤文正在接触当中,他可能会与斑马军团签约一年。

 

  记者:阿拉巴、马塞洛等8名皇马球员缺席合练 库瓦患肠胃炎

  科贝电台记者Melchor Ruiz透露了皇马部分伤员今天的训练情况,阿扎尔参加团队训练,阿拉巴、贝尔单独训练,并在健身房内进行恢复性训练,马塞洛进行有球单独训练,卡瓦哈尔、塞巴略斯、阿森西奥在健身房内训练,伊斯科将缺席对阵莱万特的比赛,库尔图瓦患有肠胃炎,能否出战莱万特存疑。

 

  镜报:AC米兰正在寻找后卫 有意夏窗引进萨利巴

  据《镜报》今日报道,AC米兰正在寻找后卫,并将探索今夏租借或直接引进萨利巴的可能,不过枪手主帅阿尔特塔表示,萨利巴有机会回到酋长球场。

 

  天空:恩凯提亚与阿森纳续约无进展 西汉姆有意引进他

  天空体育的消息,西汉姆有意引进阿森纳锋线球员恩凯提亚。恩凯提亚与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年6月底就将到期,球员的续约问题暂无任何进展。

 

  都体:迪巴拉可能与国米签约4年 年薪600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确实在尝试降低总的薪资支出,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将降低2000万欧元的总年薪。这样一来,国米将有较为充足的预算用于引进迪巴拉。如果一切顺利,迪巴拉将与国米签约4年,并得到600万欧元年薪+奖金的薪资待遇,与国米队内的顶尖球员待遇相同。

 

  记者:巴萨已经同维拉就库蒂尼奥转会达协议 转会费2000万欧元

  记者Gerard Romero消息,巴萨已经同维拉就库蒂尼奥转会达协议,转会费大约为2000万欧元。今年1月,巴萨将库蒂尼奥租借至阿斯顿维拉至今。

 

  马卡:皇马将与纳乔再签一年合同 续约至2024年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32岁的纳乔将与俱乐部续约至2024年,官方公告发布日期暂时并未确定。据悉双方就续约问题谈判非常顺利且迅速。双方在2021年曾续约至2023年,本次续约与上次续约类似。

 

  进球网:马内未考虑寻求新挑战 利物浦赛季结束将与其谈未来

  利物浦前锋马内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尽管媒体在猜测这名球员的未来,不过据进球网报道,红军对目前的情况感到放松,他们计划在本赛季结束时与马内就未来展开谈判。在现阶段,无论是公开还是私下,都没有迹象表明马内正在寻找新的挑战。克洛普认为,马内和萨拉赫都是利物浦未来的关键球员,他表示考虑到两人的职业精神,他们都能在30岁后有出色的表现。

 

  罗马诺:吕迪格加盟皇马的交易已经完成 赛季结束后官宣

  罗马诺确认:吕迪格加盟皇马的所有事宜和交易已经完成,他将为皇马效力。吕迪格和皇马签至2026年,皇马将在赛季结束后官宣。据此前报道,吕迪格将在7月开始成为自由球员,加盟皇马后他的年薪将为1100万欧元。

曼彻斯特联动态

弗格森:教练要学与媒体打交道 否则会在发布会丢工作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传奇教练弗格森爵士被苏格兰足球记者协会授予终身成就奖。获奖后弗格森接受采访说道:“我非常高兴你们认可了我职业生涯中所获得的成就,能够获得这个奖 ……[详细]

朗尼克像个代课老师 曼联防守让滕哈赫极为担心

北京时间5月8日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0-4负于布莱顿。对此,《每日邮报》表示,现在的曼联已经迷失方向,朗尼克就像一个心不在焉的代课老师,滕哈赫应为曼联糟糕的防守感到担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