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韩媒:中国足球”停了”!中超不知何时开 国足没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韩国媒体继续关注中国足球,《best eleven》发文表示:中国足球的时钟,完全停止了。

  文章写到:中国足协还没有宣布2022赛季中超开赛的确切日期,6月还无法给国家队安排友谊赛,中国足球的时钟完全停止了。

  因为疫情严重,中超和国家队友谊赛很难正常举办,这也是中国为什么放弃举办2022年东亚杯的原因。

  中超没有开赛,球员们状态不好,而在世预赛中中国国家队表现也受到了本国球迷的激烈批评,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进行比赛是有害的。

  中超不知何时开赛,对韩国国脚孙准浩和姜祥佑影响很大,两人都在中超效力,韩国队的国脚们在K联赛和海外都在竭尽全力,争取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资格,然而这两人如果继续现在的状况,很可能就无缘韩国队了。

更多关于"中国 足球 中超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中超最早5月底才能开赛 打满34轮规则坚持不变

据北青消息,新赛季中超最早五月底方能开赛,中足联将全力确保打满34轮。北青表示,截止到5月5日中午,新赛季中超联赛赛区遴选工作仍未收尾,赛事主办方及有关方面近期仍在积极争 ……[详细]

梅州客家总经理曹阳:尹鸿博还是那么优秀

新赛季,中超升班马梅州客家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尹鸿博等7名内援加盟,同时4大外援也来到球队。在接受《广东体育频道》采访时候,梅州客家俱乐部总经理曹阳谈到了球队的情况。—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