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早报:皇马提前四轮夺冠 拉伊奥拉因病去世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西甲-皇马4-0西班牙人提前4轮夺冠


  北京时间4月30日22时15分,2021-2022赛季西甲第34轮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罗德里戈上演梅开二度。皇马半场2-0领先西班牙人。下半场,阿森西奥打进一球,武磊第65分钟替补登场,随后本泽马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皇马主场4-0大胜西班牙人,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


  英超-曼城4-0大胜利兹联1分优势领跑

  英超第35轮展开角逐,利兹联坐镇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罗德里头球破门。半场曼城1-0领先。下半场阿克扫射得分,热苏斯单刀,费鸟远射锦上添花。最终曼城客场4-0击败利兹全取三分,在积分榜上以1分的优势领先利物浦。


  德甲-莱万进球拜仁1-3美因茨

  21-22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拜仁慕尼黑客场面对美因茨。上半时伯卡特、尼亚凯特连续破门,舒波-莫廷助攻莱万扳回一分,伯卡特和哈克两次击中门框。下半时美因茨依然攻势汹汹,巴雷罗破门,奥尼西沃中横梁。最终,美因茨3-1战胜拜仁慕尼黑。


  英超-利物浦1-0纽卡斯尔

  英超联赛第35轮,利物浦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比赛,凯塔横向盘带过掉门将后推射破门。下半场比赛,马内点球点处推射擦柱而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1-0战胜纽卡斯尔联。


  西甲-毕尔巴鄂2-0马竞

  西甲联赛第34轮毕尔巴鄂主场迎战马竞的比赛。上半场伊尼亚基威廉斯横传造埃尔莫索乌龙,下半场伊尼亚基威廉斯点射,格列兹曼中楣,最终,马竞客场0-2毕尔巴鄂。

事件


  近10个赛季皇马夺19冠

  皇马提前4轮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据统计,从2012-13赛季至今,皇马在近10个赛季里获得了19个冠军,欧冠冠军比西甲冠军还多1个。

  皇马近10个赛季冠军一览:

  欧冠:4座(2013-14/2015-16/2016-17/2017-18)

  西甲:3座(2016-17/2019-20/2021-22)

  国王杯:1座(2013-14)

  世俱杯:4座(2014-15/2016-17/2017-18/2018-19)

  西班牙超级杯:4座(2012-13/2017-18/2019-20/2021-22)

  欧洲超级杯:3座(2014/2016/2017)

  诺维奇提前4轮降级,6次降级创英超历史

  英超第35轮,诺维奇客场0-2不敌维拉,提前锁定本赛季英超降级名额。诺维奇提前四轮告别英超联赛,累计6次从英超降级,创造英超历史。

  阿森纳、切尔西和巴萨有意拉比奥特

  阿森纳、切尔西和巴萨均有意引进拉比奥特,尤文要价至少2000万欧。尤文中场拉比奥特在本赛季得到了足够的成长,这也使得正在追求他的几家俱乐部无法再旁观下去。据报道称,拉比奥特已经成为了切尔西、阿森纳,尤其是巴萨的夏窗引援目标。拉比奥特与尤文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尤文在夏窗将要价至少2000万欧元。

  卡瓦尼将与某西甲球队签约两年

  卡瓦尼与曼联的合约将于今夏到期,尽管本赛季他受伤病影响出场机会有限,但依旧有一些球队希望将其引进。据消息,今夏卡瓦尼如无意外将与一家西甲联赛球队签下一份2年合约,但合同细节和签约球队暂未透露,目前谈判仍在继续,有一些细节还需要敲定。本赛季卡瓦尼代表曼联出战了17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2次。

  尤文将与米兰竞争阿森西奥

  尤文将与米兰竞争阿森西奥,皇马要价至少2500万欧。26岁的阿森西奥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不多,他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23年的6月份到期。据报道称,目前阿森西奥仍在与皇马就续约进行谈判,但米兰和尤文等球队均有兴趣签下他。阿森西奥也乐意转投其他队伍效力,但他拥有着一份年薪不低的合同, 并且皇马也会要价至少2500万。
    
  波鸿先后击败了拜仁和多特,并提前完成保级

  北京时间周六晚的德甲比赛中,波鸿客场4-3战胜了多特,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波鸿是本赛季升班马球队,之前一直排名联赛中游左右。如今德甲联赛快要结束,波鸿首要的任务就是保级,确保自己下赛季继续征战德甲。在本周的比赛中,波鸿4-3战胜了多特,踢得非常顽强。德甲前32轮过后,波鸿拿到了39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1,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德甲第22轮的比赛中,波鸿曾主场4-2战胜了拜仁。如此看来,升班马波鸿的爆发力不容小觑,他们先后战胜了德甲强队。

  足坛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去世

  拉伊奥拉家族发布声明确认,著名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因病去世,享年54岁。根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拉伊奥拉由于肺部疾病,住进了米兰圣拉斐尔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并被认为情况很严重,但当时信息遭到他的团队人员否认。据悉,拉伊奥拉的病情在近几周恶化,最终在今天传来他的死讯。前天有记者称,拉伊奥拉因病去世,随后拉伊奥拉本人社媒发文辟谣。拉伊奥拉生前是哈兰德、伊布、德里赫特、多纳鲁马、博格巴、维拉蒂等球星的经纪人。

专家推荐


  【巅峰球道】足球16中14,带来日乙赛事解读【绿茵捕手】足球5连红,带来哥伦甲点评【河道之灵】足球10中8,带来早上哥斯甲评析!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早间墨联,中午时段日乙和澳超多场赛事打响,多名火热专家带来焦点赛事点评!实时留意7MAPP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更多关于"皇马 马竞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夏窗将有1亿欧元预算 新东家有意马赫雷斯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即将收购米兰的Investcorp基金为夏窗引援制定了计划,他们将为俱乐部提供1亿欧元预算。媒体指出Investcorp与埃利奥特的谈判已 ……[详细]

市长:新球场即将获批 希望国米和米兰保持耐心

米兰市长贝佩-萨拉(BeppeSala)呼吁国际米兰和AC米兰保持耐心,因为新体育场的项目即将获得批准。这两家俱乐部对缓慢的政府审批程序感到失望,他们已经制定了另一个地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7M晚报:利物浦小胜暂时登顶 米兰有意马赫雷斯

战报英超-凯塔推射制胜若塔送助攻利物浦1-0纽卡斯尔北京时间4月30日19:30,英超联赛第35轮,利物浦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比赛,凯塔横向盘带过掉门将后推射破门。下 ……[详细]

英超-凯塔推射制胜若塔送助攻 利物浦1-0纽卡斯尔

北京时间4月30日19:30,英超联赛第35轮,利物浦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比赛,凯塔横向盘带过掉门将后推射破门。下半场比赛,马内点球点处推射擦柱而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