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沧州雄狮官方:米哈伊洛维奇、杨笑天等正式加盟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沧州雄狮官方宣布,塞尔维亚球员米哈伊洛维奇,以及国内球员蒋哲、杨笑天、曹海清、王成快、安外尔达成加盟协议。此外,何友族和张越两名年轻球员也被提拔到一线队。

  斯特凡-米哈伊洛维奇,1994年6月24日出生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司职前锋,曾入选过塞尔维亚U18青年队,在2013-2014赛季随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夺得塞超冠军。2020赛季米哈伊洛维奇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拉德尼基尼斯,出场29次贡献15粒进球和4个助攻。2021赛季在贵州队出场27次,收获5粒进球。强壮的身体和射门的爆发力是他最出众的特点,米哈曾说希望能够在中超证明自己,新赛季他将身披9号战袍,欢迎你,米哈伊洛维奇。

  蒋哲,1989年2月26日出生于辽宁大连,司职边后卫和后腰,曾于2010赛季至2018赛季效力于长春亚泰,共计出场142次,收获4粒进球和11次助攻,2019和2020赛季加盟重庆,期间43次出场并有1粒进球和3次助攻,其在2021赛季租借至长春亚泰,帮助球队冲进亚冠。经验丰富的蒋哲球风硬朗、突破能力强,新赛季他将身披21号战袍。欢迎蒋哲的到来!

  杨笑天,1990年3月26日出生于陕西西安,司职边后卫,出道于江苏足协梯队,于 2009赛季加盟江苏舜天,在为江苏队效力的七个赛季里,杨笑天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战243场,贡献5粒进球14个助攻,并帮助球队获得中国足协杯冠军、联赛冠军和超级杯冠军各一次。2021赛季加盟广州富力,16次出场,贡献了两次助攻。杨笑天速度快、盘带能力强,新赛季他将身披28号战袍。欢迎杨笑天的到来!

  曹海清,1993年9月28日出生,司职边后卫。曾在2014和2015年入选过国奥队并征战过亚U23预选赛、土伦杯、亚运会等赛事。在2012至2016赛季代表浙江队共计出场50次,2017年加盟江苏苏宁队,期间共出场13次,2020和2021赛季分别效力于昆山FC与南京城市,共计出场30次。曹海清往返能?强,善于突破,球风硬朗,并有内切射?得分能?,新赛季他将身披3号战袍。欢迎曹海清的到来!

  王成快,出生于1995年1月23日,可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出道于大连实德,后留洋荷兰阿贾克斯、葡萄牙科英布罗斯、葡萄牙贡多马尔,是阿贾克斯历史上签约的第一位中国球员。2016年回国后加盟深圳,共计代表深圳出场14次,有两粒进球。后在2021年被租借至淄博蹴鞠,代表球队出场31次打入7球。王成快意识与技术俱佳,基本功扎实,传接球细腻,新赛季他将身披19号战袍。欢迎王成快的到来!

  安外尔-麦麦提艾力,1997年9月10日出生于新疆伊犁,司职边锋,在2014年曾入选新疆全运队,2016年加盟贵州恒丰队,并在同年帮助球队冲超,2019年获得当年队内助攻王。效力贵州期间,共出场52次,有1球5助攻。新赛季安外尔将身披37号战袍,欢迎安外尔的到来!

  何友族,出生于1998年10月26日,司职前锋和边前卫,在2017-2020赛季在天津天海预备队和天津天海一线队效力,2021年加盟沧州雄狮预备队,冲击力强、速度快是他的特点。本赛季何友族正式上调至沧州雄狮一线队,他将身披24号战袍。欢迎何友族!

  张越,出生于1999年11月16日,司职边前卫。北京人和青训出身,曾在西班牙留洋,后于2018-2020赛季效力于塞尔维亚甲级联赛辛德里奇队,期间有过21次出场同时贡献两粒进球。2021年加盟沧州雄狮预备队,他具有不错的盘带能力,本赛季张越正式上调至一线队,他将身披25号战袍。欢迎张越!

相关新闻

官方:萨布利奇出任沧州雄狮主帅

沧州雄狮俱乐部官方消息,塞浦路斯老帅萨布利奇担任球队主帅。官方公告如下:经友好协商,即日起萨布利奇·斯威多萨先生出任沧州雄狮足球队主教练。萨布利奇出生于1958年,于19 ……[详细]

中超-洛佩斯双响 李金羽执教首秀武汉4-2沧州雄狮

北京时间12月12日15时30分,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首轮武汉队对阵河北沧州雄狮的比赛揭开战幕。第18分钟,奥斯卡打破僵局;第26分钟,杨博宇头槌扳平比分; ……[详细]
中超动态

何超告别广州队:放弃2年合同换解约对彼此都好

转会加盟武汉三镇的何超,今晚发布微博向广州队与球迷进行了告别,直言感谢过往3年的一切,放弃2年合约与球队解约,对彼此来说可能是很好的选择。何超表示:“感谢这三年在广州队经 ……[详细]

官方:广州队后卫张琳芃加盟上海海港

经友好协商,球员张琳芃正式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出自崇明根宝足球基地的张琳芃,是国家队主力后卫,共为国足出场92次,有5粒进球。张琳芃于2006年开始,跟随上海东亚足球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焦点

晚报:上港3-0胜南通支云

战报中超-海港3-0十人南通武磊造点奥斯卡点射双响北京时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