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官方:上海海港球员雷文杰租借加盟南通支云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4月27日讯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上海海港球员雷文杰租借加盟球队。

 

  官方公告:

 

  今天,经与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雷文杰租借加盟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2022赛季,这位球场多面手将继续身披蓝色战袍,为南通而战!

 

  雷文杰,1997年1月10日出生,身高184CM,体重80KG,出道于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

 

  2017年,雷文杰奔赴英超曼联学习深造,欧洲顶级联赛的磨炼也让雷文杰得到了快速成长和提高。2018赛季,雷文杰完成中超首秀,打入处子进球,并最终随队获得中超冠军。2019年雷文杰随队获得了超级杯冠军,5年4冠,可谓荣誉满身。

 

  去年夏天,雷文杰来到南通支云,在19场比赛中,雷文杰交出了4进球6助攻的优异成绩单。司职边锋的雷文杰在与外援的前场搭配中,进一步帮助球队提升了进攻火力。

 

  目前雷文杰还处于隔离当中,在得知新赛季能够继续代表南通出战,他也表示十分开心:“上个赛季我在支云发挥得不错,球队取得了队史最佳战绩,但遗憾的是我们离冲超还有一步之遥。我很怀念当时与队友们一起奋斗的那段时光,新的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向着更高的平台进发!”

 

  作为前场的进攻型球员,雷文杰身体条件出色,爆发力强,同时还有一脚远射功夫。新的赛季,我们期待雷文杰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继续与支云携手,书写永不言弃的绿茵篇章!

更多关于"雷文杰"的新闻

中甲动态

新赛季中超与中甲执行“升3降3”政策

足协官方发文,确定新赛季中超和中甲的升降级执行“升3降3”政策。足协公告如下各业内有关方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有关要求,促进职业联赛健康可持续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