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张玉宁再发文:不为渣滓而委屈 面对侵犯要勇敢反击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针对昨天到今天发文回击自媒体引发的喧嚣,张玉宁再次表态,他表示不要为了渣滓而委屈自己,面对侵犯要勇敢地反击。自己不怕这些引发的是非,更有动力继续前进。


  张玉宁:


  这两天有很多朋友和球迷们关心我,担心我会被喷、被再次利用和炒作,希望我不要和这些不值得的 置气;也有人希望我通过球场的表现来回击,没必要去怼去招惹是非。我内心感激,只是我的力量虽小,却刚好够替自己承担,希望你们不必为我担心,我很好,也更有动力继续前进了!


  同时我也想再次重复,上天给予每个人的时间有限且短暂,不要为了渣滓而委屈自己;面对侵犯要勇敢地反击;要尊重自己,活得洒脱,死也痛快。借用一位网友的留言,“你不看他不看,你不管他不管,那还要警察做什么?那「正义」、「人性」、「真理」这些词语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世预赛正式结束了,有人想要我总结一下,我要说,我为所有的国家队员献上我的赞美,包括我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辛苦你们了。玉宁一生不会忘记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


  当大家扛着、沉默的时候,我们中谁的心不在流泪。将来我会指着全家福上每个人的脸庞告诉我的孩子,你们的名字,和我们所经历的一切。

更多关于"张玉宁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北青:张玉宁回击是情绪爆发 国足应用成绩回击

在谈到张玉宁在社交媒体发文回击自媒体一事时,《北京青年报》认为,中国足球回击非议的最好办法是提升成绩。北青表示,中国足球因成绩不佳遭受外界非议、批评甚至无端指责是客观存在 ……[详细]

赵震:球员的回击都没必要 真正的回击用双脚做出来

国脚张玉宁公开抨击自媒体造谣,媒体人赵震表示这样的回击没必要,真正的回击用双脚做出来。赵震评价张玉宁回击道:“从冯潇霆到张玉宁,球员们的回击我认为就是三个字“没必要”。对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