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宁浩旭远射造险 广州队0-5蔚山现代遭4连败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24日17:00,亚冠小组赛I组第4轮,广州队对阵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上半场,尹日录开场4分钟闪击,此后蔚山现代占据优势但未能制造绝对机会;下半场,宁浩旭两度完成射门,科斯陶和卡扎伊什维利分别进球,天野纯、薛英佑锦上添花。最终,广州队0-5不敌蔚山现代。

  前3轮比赛,广州队3战全败积0分,目前小组垫底;蔚山现代1胜1平1负积4分,暂列小组第三位。在三天前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广州队0-3不敌对手,而门将何立攀在那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本场首发,广州队方面,门将何立攀领衔出战,宁浩旭、叶国琛首发;蔚山现代方面,尹日录、朴主永首发出战,泰山外租外援莱昂纳多替补待命,金英权未进入比赛名单。

  第4分钟,崔起纶左路横传禁区,尹日录调整后兜射远角,尽管何立攀扑了一下,但无法阻止皮球飞入球网,广州队0-1落后蔚山现代。

  第7分钟,尹日录开出角球区附近的定位球,崔起纶后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第10分钟,尹日录底线附近轻松突破成功后传中,何立攀稳稳抱住皮球。

  第15分钟,尹日录弧顶前沿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19分钟,蔚山现代前场定位球,尹日录开至禁区球速不快,何立攀轻松拿下皮球。第21分钟,广州队反击2打2的机会,但带球稍多被防守球员化解。

  第23分钟,蔚山现代右路传中,后点的尹日录得球射门,广州队球员将球挡出。第25分钟,宁浩旭精彩突破后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背上弹出。

  第26分钟,朴主永禁区内低射威胁不大,何立攀将球没收。第34分钟,尹日录开出右路角球,辛炯旼头球冲顶攻门稍稍偏出。

  第38分钟,广州队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不过主裁示意广州队球员在抢位置时犯规在先。第41分钟,金圣埈突破后远射,何立攀将球扑出。

  第43分钟,蔚山现代反击,严元相右路直接传至门前,朴主永头球攻门高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广州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杨鑫直接攻门高出。

  半场战罢,广州队0-1落后蔚山现代。

  第47分钟,宁浩旭禁区外围连续摆脱后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52分钟,宁浩旭再次利用个人机会获得打门机会,但是威胁不大。

  第54分钟,蔚山现代再下一城,科斯陶接天野纯传中强力头球冲顶破门,广州队0-2落后蔚山现代。第55分钟,蔚山现代中路发动攻势,禁区内的一脚劲射击中横梁。

  第56分钟,科斯陶禁区内爆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56分钟,蔚山现代再次制造杀机,他们近距离的射门被沙德尔-斯哈克江挡出底线。

  第61分钟,吴仁标禁区线附近低射,何立攀稳稳没收皮球。第64分钟,蔚山现代右路角球,卡扎伊什维利抢下二点球抽射破门,广州队0-3落后蔚山现代。

  第67分钟,天野纯一对三突破成功后禁区内处理球被破坏。第68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转身打门,皮球角度稍正,何立攀将球没收。

  第72分钟,莱昂纳多挑传身后,薛英佑传中,天野纯轻松打门得手,广州队0-4蔚山现代。

  第81分钟,卡扎伊什维利前插接队友挑传后又回做,天野纯低射被何立攀扑出,莱昂纳多补射破门,边裁同时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5分钟,李奎成右路传中至后点,莱昂纳多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立柱,薛英佑补射破门,广州队0-5落后蔚山现代。

  第89分钟,广州队杨鑫远距离定位球直接攻门,未能打在门框范围以内。

  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队0-5不敌蔚山现代。

更多关于"广州队 蔚山现代"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广州队带队主帅潘勇赫:已显示出进步迹象

北京时间24日下午5点广州队将再次面对蔚山现代。广州队带队主帅潘勇赫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希望本场比赛球队能够创造惊喜。潘勇赫表示:“我们已经显示出令人鼓舞的进步 ……[详细]

欠薪达三个月球员就是自由身 广州队还想博弈

昨日有消息称,广州队已将两名年轻国脚蒋光太、高准翼放上转会货架,分别标价3500万元和2000万元。对此《澎湃新闻》表示,广州队所有球员现在都应该是自由身。报道中表示,广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