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广州0-3蔚山遭9连败 创造赛事最长连败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21日17点,2022亚冠I组第3轮蔚山现代与广州队的比赛,在马来西亚新山的拉庆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队0-3失利。第28、57、68分钟,科斯陶、朴主永、尹日录先后得分。此役战罢,柔佛2战6分,川崎2战4分,蔚山3战4分。广州3战0分,亚冠遭遇9连败+连续10场不胜,9连败也是亚冠迄今为止最长连败纪录。4月24日17点,广州队在小组赛第4轮背靠背再战蔚山现代。

  第20分钟,朴主永点球点左侧一对一面对何立攀射门被扑出,科斯陶禁区中路头球补射又被何立攀化解。

  第26分钟,尹日录小禁区左角处头球攻门被何立攀没收。

  第28分钟,科斯陶距离球门26米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广州队0-1落后!

  第29分钟,尹日录禁区左侧推射没有打上力量,何立攀将球没收。

  第53分钟,科斯陶小禁区前沿射门被何立攀封出。

  第57分钟,李明载左路下底传中到后点,高明桭禁区右侧底线处凌空倒三角回垫,朴主永禁区右肋凌空抽射将球打进,广州队0-2落后!

  第68分钟,金圣埈左路角球低传,元斗载小禁区左角处背对球门脚后跟妙传,尹日录小禁区内抢射将球打进,广州队0-3落后!

  第69分钟,宁浩旭禁区左侧面对赵秀赫射门被扑出,这是广州队开场后首次射正,也是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第81分钟,卡扎伊什维利小禁区左角处射门被何立攀封出。

  最终,蔚山现代3-0力克广州队。

更多关于"亚冠 广州 蔚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山东泰山0-5浦和遭两连败 2战0进球丢12球

4月18日22点,2022亚冠F组第2轮浦和红钻与山东泰山的比赛,在泰国武里南的武里南体育场进行。最终,山东泰山0-5失利。第26、31分钟,明本考浩、斯科尔茨先后得分; ……[详细]

亚冠-郭全博扑救失误 国安连丢三球 2-3联城

北京时间7月8日22:00,亚冠联赛小组赛I组第5轮,北京国安对阵联城FC。上半场比赛,江文豪开场一分钟远射破门,冷季轩带球内切抽射上角建功。下半场比赛,哈特曼任意球直接 ……[详细]
亚冠动态

7M晚报:中超有望5月7日开赛 广州欲出售两球员

事件中超有望5月7日开赛今年内完赛的目标不变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新赛季中超有望在5月7日拉开帷幕。本赛季中超原计划4月23日开启,但由于国足踢完12强赛直到4月3日才 ……[详细]

东体:亚冠惨败让广州队球员崩溃 赛中还遭助教谩骂

据东体报道,广州队球员因在亚冠连续遭遇惨败,心理上接近崩溃,只想着能够早日踢完比赛,早日回家。比赛中,他们还遭到了教练谩骂。据了解,关浩津被开除后,不会再代表广州队在后续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