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山东泰山0-5浦和遭两连败 2战0进球丢12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18日22点,2022亚冠F组第2轮浦和红钻与山东泰山的比赛,在泰国武里南的武里南体育场进行。最终,山东泰山0-5失利。第26、31分钟,明本考浩、斯科尔茨先后得分;第53、76分钟,替补出场的沙尔克梅开二度。补时第3分钟,安居海渡锁定比分。本轮战罢,浦和2战6分,狮城、大邱2战同积3分。泰山2战皆败0分,0进球狂丢12球。4月21日19点,山东泰山在小组赛第3轮迎战狮城水手。

 


  首轮比赛,山东泰山0-7惨败大邱FC,浦和红钻4-1力克狮城水手。山东亚俱杯/亚冠与日本俱乐部交锋17次,山东7胜2平8负,本场比赛是山东与浦和史上首次交锋。首发与首轮相比,山东泰山的高镜淳、张英凯、穆斯塔帕、尹嘉熙轮换熊琳睿、杨瑞琦、龙廷威、邓淳泽,浦和仅保留铃木彩艳、斯科尔茨。


  第26分钟,关根贵大禁区中路射门被封堵,明本考浩小禁区线上左脚外脚背射门被曹政扑了一下,随后补射将球打进,山东泰山0-1落后!


  第30分钟,明本考浩禁区中路争高空球时被金诺推倒,斯里兰卡籍主裁判加米尼判罚点球。1分钟后,斯科尔茨主罚点球命中,山东泰山5分钟连丢2球,0-2落后!


  第36分钟,大久保智明弧顶内扫射没有打上力量,曹政轻松将球没收。


  第53分钟,大久保智明左肋45度角斜传转移,岩波拓也小禁区右角处横传,沙尔克小禁区中路包抄将球打进,山东泰山0-3落后!


  第76分钟,沙尔克30米外任意球直接破门。沙尔克梅开二度,山东泰山0-4落后!


  第85分钟,刘凡祎左路任意球直接射球门近角,铃木彩艳倒地将球没收,这是泰山全场唯一射正。


  补时第3分钟,宫本优太弧顶右侧倒三角回传,安居海渡弧顶前沿远射锁定比分,山东泰山0-5落后!


  最终,浦和红钻5-0大胜山东泰山。


  【双方阵容】


  浦和红钻(4231):12-铃木彩艳;6-马渡和彰(66’7-容克尔)、20-知念哲矢、28-斯科尔茨(46’4-岩波拓也)、24-宫本优太;25-安居海渡、22-柴户海;21-大久保智明(57’27-松崎快)、8-小泉佳穗(46’17-沙尔克)、14-关根贵大(79’11-宋尾佑介);15-明本考浩;


  未上场替补:1-西川周作、2-酒井宏树、3-伊藤敦树、19-岩尾宪、44-大畑步梦


  山东泰山(451):1-曹政;27-高镜淳(70’28-熊琳睿)、2-张英凯、3-蔺国玉、5-穆斯塔帕、13-金诺(78’21-邓淳泽);10-卢永涛、6-陈哲宣、14-尹嘉熙(62’29-刘凡祎)、23-易县龙;9-拜合拉木(78’26-周子昂);


  未上场替补:4-杨瑞琦、11-刘国宝、15-王钰硕、19-卢宏达、30-刘庆常、31-盛沐泽

更多关于"亚冠 山东泰山 浦和红钻"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广州队0-8惨败!人民体育:愿君知耻而后勇!

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2轮,广州对阵川崎前锋。上半场,川崎前锋从开场就持续形成压制,知念庆5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车屋绅太郎破门,小林悠也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宫城天破门, ……[详细]

西亚记者:亚足联应将所有中国球队踢出本届亚冠

本轮亚冠小组赛中,广州队上半场暂0-5川崎前锋。西亚记者UriLevy社媒发文:亚足联应该将所有中国球队踢出本届亚冠,一支球队这样做、其他球队也效仿、像广州队(前恒大)这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