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关浩津曾担任广州预备队队长 队友称他人很温和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昨天,中超广州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关浩津因严重违反队规被立即开除。据《足球》报报道,关浩津的队友表示,关浩津平时人很温和,也愿意与人交流。

 

关浩津也曾入选过国青队,从2013年开始到2017年一直在广州恒大队预备队效力。从2018年开始,作为广州队外租队员,关浩津先后被租借至宁夏山屿海、河北精英和内蒙古草上飞。

 

据了解,关浩津在广州预备队踢球时曾担任球队队长,还参加过省港杯。虽然一直没能进入广州队一线队名单,但身边人对其的评价是,对足球有自己的追求,训练也足够努力。

 

关浩津的队友称,关浩津平时人很温和,也愿意与人交流。作为一名广州本土球员,他一直想在球队证明自己的能力。

 

据悉,亚足联把关浩津的动作定性为暴力行为,俱乐部正在按照要求提供书面文件,不排除后续有处罚。

 

更多关于"关浩津 广州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广州队不愿对关浩津处罚表态 很多人私下不赞同

4月16日,广州队公布对关浩津的处罚,将其开除。足球报消息,对关浩津的处罚做出后,俱乐部内部不愿对此公开表态,但是很多人私下里表示,其实并不赞同这个做法,但“上面”既然做 ……[详细]

记者谈广州队开除关浩津:拿捏了一个软柿子

广州队发布公告,昨晚亚冠比赛中染红的球员关浩津严重违反队规,被立即开除。对此,记者周岩撰文认为,广州队拿捏了一个“软柿子”,搞掉了一个临时工。周岩在个人微博中写道:1.关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