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门将低级失误送礼关浩津直红 广州0-5柔佛DT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1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广州对阵柔佛DT。上半场比赛,广州队禁区漏人伯格森头球首开纪录,何立攀失误送福雷斯蒂耶里扩大比分,伯格森抽射完成双响。下半场比赛,伯格森头球头球完成帽子戏法,关浩津因犯规被裁判直红罚下,萨伊富拉挑射完成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广州0-5不敌柔佛DT。

  本次亚冠联赛,广州队大名单以预备队和年轻球员为主。同组对手有马来西亚柔佛DT、日本川崎前锋和韩国蔚山现代。

  比赛刚开场,和韶麟在边线附近铲球抬脚过高,被裁判判罚犯规。第4分钟,柔佛前场连续传导拿到强行射门机会,何立攀注意力集中将球稳稳拿下。

  第9分钟,柔佛中路射门被封堵,边路拿球起传中,广州队后防盯人失误,伯格森后插上无人防守情况下顶反角破门,0-1。

  12分钟,福雷斯蒂耶里接队友背身挑传强行突破至禁区,左脚爆射第一下被门将扑出,何立攀第二点控制球时出现低级失误,0-2。

  17分钟,广州队后场防守成功将球送至中线,和韶麟拿球直接选择半场吊射,柔佛门将退防迅速将球扑下。19分钟,广州队中场横传出现失误,柔佛球员得球迅速反击,宁浩旭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24分钟,柔佛球员在广州后场连续传导,福雷斯蒂耶里拿球转身抽射,广州后卫奋力封堵后门将轻松将球拿下。

  26分钟,柔佛左路低平球横扫禁区,前点球员一漏,伯格森禁区拿球抽射远角死角破门,0-3。43分钟,伯格森接队友精彩直塞球直插禁区,小角度情况选择爆射,球高出横梁飞出。

  48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伯格森再次获得射门机会,他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稍作调整抽射打高。

  51分钟,广州队进攻被断右路防守出现空档,拉韦尔-科尔班-王左路轻松起传中,伯格森禁区内再次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破门,0-4。

  58分钟,广州队禁区外犯规送给对手位置不错任意球机会,福雷斯蒂耶里直接选择攻门,何立攀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

  68分钟,关浩津在裁判响哨后,依旧抬脚过高踢中伯格森头部,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80分钟,柔佛中场起球,萨伊富拉左路高速插上先是头球一顶过掉防守球员,面对门将精巧挑射破门,0-5。

  86分钟,又是边路横传伯格森一漏,福雷斯蒂耶里禁区拿球调整后推死角稍稍偏出。88分钟,广州队后场防守再次出现空档,法伊兹大禁区外打出高质量远射,何立攀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89分钟,柔佛右路角球直接旋向球门,球击中立柱弹出,第一下补射被封堵,最后禁区外射门偏出。

  全场比赛结束,广州0-5柔佛DT。

更多关于"广州队 柔佛DT"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琳芃转会暂未完成 广州队想用外援退税解决薪资

据《足球报》报道,目前张琳芃转会海港的手续还没有完成,而广州队则希望用外援退税款来解决留队球员的待遇问题。根据最近国内媒体的消息,广州队主力后卫张琳芃转会海港。对出道于上 ……[详细]

广州队五虎韦世豪、杨立瑜等人大概率留队

据《足球报》消息,广州队“五虎将”严鼎皓、韦世豪、杨立瑜、张修维、吴少聪大概率留队。4月11日晚,广州队后卫吴少聪在自己的社媒上写下了“未完待续”四个字,引发外界猜想,认 ……[详细]
亚冠动态

亚冠-门将离奇失误送礼 山东泰山青年军0-7惨败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00,山东泰山迎来本赛季首场亚冠小组赛,对阵上赛季K联赛第3名的大邱FC。上半场,门将曹政离奇失误送大礼,山东泰山30分钟连丢三球,暂时0-3落 ……[详细]

7M早报:山东广州亚冠遭大败 米兰双雄双双获胜

战报广州队0-5&山东泰山0-7,中超球队一天内连续两次遭遇亚冠惨案昨天亚冠东亚区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上演,中超球队方面,山东泰山0-7不敌韩国球队大邱FC、广州队0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