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柏太阳神升榜首 欧文预测英超三强完胜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澳超--中央海岸多点开花5-0大胜惠灵顿凤凰

 

 

  北京时间4月5日17:05,澳超上演一场关键六分战,两队赛前均在争夺季后赛资格。比赛中央海岸在开场第八分钟便由主力射手乌雷尼亚首开纪录,虽然尼科莱洛再进一球,半场中央海岸2-0领先,下半场中央海岸再进3球,最终以5-0的比分胜对手,凭借着这场胜利,中央海岸与惠灵顿凤凰的积分差距拉近至1分,季后赛争夺日益激烈。

 

  日职联--柏太阳神反客为主1-0取胜大阪樱花

 

 

  北京时间4月5日18点,日职联第7轮率先进行一场赛事,大阪樱花主场面对柏太阳神。凭借着后卫细谷真大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柏太阳神以1-0的比分取胜大阪樱花。凭借着这关键三分,目前柏太阳神排名上升至榜首位置,而樱花则位居第5。

 

事件

 

  欧文预测欧冠首回合:切尔西3-1皇马,曼城2-0马竞,黄潜1-1拜仁

 

  本周将进行四场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英格兰名宿迈克尔-欧文对比赛进行了预测。

 

  欧文的预测如下

 

  本菲卡1-3利物浦

 

  曼城2-0马德里竞技

 

  切尔西3-1皇家马德里

 

  比利亚雷亚尔1-1拜仁慕尼黑

 

  安切洛蒂新冠检测仍阳性 暂未随皇马大部队前往伦敦

 

  据西班牙电台Onda Cero的消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暂未随队出征欧冠客战切尔西的比赛。安切洛蒂此前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再次检测的结果依旧呈阳性。此役欧冠淘汰赛客场挑战切尔西的首回合比赛,安帅并未跟随皇马大部队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前往伦敦。该电台表示,安切洛蒂今天下午会再次做检测,若呈阴性,他明日可自行前往伦敦,但目前情况并不乐观。

 

  斯基拉:曼联正与卢克-肖深入商谈续约至2026年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曼联正与卢克-肖深入商谈续约,希望将他的合同延长至2026年。卢克-肖目前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其中包含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斯基拉指出,曼联希望与这位26岁的左后卫续约至2026年,双方正在就此进行深入谈判。本赛季至今,卢克-肖为曼联出战27场比赛,送出5记助攻,出场时间2211分钟。

 

  官方:阿拉维斯主帅门迪利巴下课

 

  阿拉维斯宣布,已与主帅门迪利巴达成解约协议,双方合作正式结束。


  门迪利巴在去年12月成为球队主帅,尝试帮助球队保级。尽管主帅和球员都付出了努力,结果并没有达到预期。在执教阿拉维斯的12场比赛里,门迪利巴只带队取得1场胜利,现在阿拉维斯22分在积分榜垫底,距离安全区还差6分。

 

  弗赖堡官方:正式对拜仁换人违规提出上诉

 

  弗赖堡官方宣布,正式对拜仁换人违规一事提出上诉。拜仁4-1击败弗赖堡的比赛中,第85分钟拜仁出现了短暂的12人在场(17秒)。弗赖堡官方声明,正式对此提出上诉。

 

  RMC记者:姆巴佩将与巴黎续约 五月份正式宣布

 

  RMC记者Daniel Riolo消息,姆巴佩将与巴黎续约!他表示姆巴佩预计会在五月份宣布消息。此前巴黎人报称,巴黎此前给姆巴佩开出的合同并没有撤回,合同为两年,年薪5000万欧外加1亿欧签字费。巴黎对阵洛里昂赛后,姆巴佩在采访中谈到了他的未来,他表示有新的因素要考虑。

 

  阿森纳遭维埃拉3球吊打!2大主力受伤 争四真难了

 

  4月5日凌晨,阿森纳客场0-3完败给水晶宫。赛后,枪手主帅阿尔特塔主动向枪迷道歉,称球队踢得太烂了。让塔帅更郁闷的是,球队一下子折损了2个主力,蒂尔尼与托马斯都伤了,且伤得很严重。争四方面,热刺将是阿森纳的最大对手,少赛一场的阿森纳目前与热刺同分,但阿森纳的剩余赛程更艰难。

 

  记者:若赴曼联 滕哈赫希望签下阿贾克斯后卫廷伯

 

  荷兰记者Mike Verweij消息,滕哈赫希望将弟子廷伯带到曼联。该记者透露:“如果加盟曼联,滕哈赫希望能把贾斯汀-廷伯带到老特拉福德。”现年20岁的廷伯是荷兰本土球员,司职中卫,还能客串左右边后卫,当前德转身价3000万欧元,本赛季为阿贾克斯出场42次并打进3球。

更多关于"柏太阳神 欧文 欧冠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安切洛蒂感染新冠 尤文有意引进德保罗

事件尤文有意引进德保罗已和球员经纪人有过会面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正在寻找中场引援,他们有意马竞的阿根廷中场德保罗。在德保罗效力乌迪内斯 ……[详细]

7M晚报:切尔西将与APZ续约 矿工泰特加盟里昂

事件切尔西将与阿斯皮利奎塔续约至2023年夏天拜因体育消息,切尔西将续约阿斯皮利奎塔至2023年夏天。双方续约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本赛季代表切尔西出战了足够数量的比赛,阿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凯恩的未来与孔蒂绑定 曼联想要凯恩但列维不会出售

据TheAthletic报道,凯恩的未来与孔蒂绑定,曼联希望今夏签下这位英格兰前锋。热刺正在为下赛季欧冠资格努力,TheAthletic称,如果热刺最终没能进入联赛前四, ……[详细]

巴黎对放走波切蒂诺态度软化 波帅或是曼联合适选择

据TheAthletic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不希望在波切蒂诺的问题上丢面子的强硬立场,现在似乎已经软化,消息人士认为,如果曼联想要得到波切蒂诺,交易是可以达成的。关于曼联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