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克劳琛此前采访:中国有太多有天赋的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众所周知,克劳琛曾带领85国青在2005年世预赛中晋级16强。媒体人李璇找到了一段克劳琛之前接受采访的内容,谈到了前国安主帅施密特,以及当年85一代球员的发展情况。

 

谈到施密特,克劳琛表示:“施密特一直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他已经在德国、奥地利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有很先进的足球理念、足球哲学,能够预见到未来足球的发展。他知道现代足球怎么样面对对方逼抢,怎么样面对快速攻防转换,都在过去执教的球队取得非常大的成功。”

 

克劳琛补充道:“我也知道施密特下课之前输了三场比赛,但我也亲眼在电视上观看了这些比赛,我也经常关注中超联赛,能够从比赛中可以明显看得出,球员的精神上、身体上都很疲劳,所以他们在比赛中只是防守,进攻大脚往前开,最后处于防守的状态。如果因为这个来批评他、解雇他是很不合理的,如果知道他有先进理念,那应该给他足够的时间。”

 

在被问及当年执教的哪些球员在后来取得了满意的成就时,克劳琛表示:“郜林、冯潇霆、卢琳、赵旭日、蒿俊闵、王大雷。”谈到哪些球员没有达到预期时,克劳琛表示:“崔鹏没有达到预期。陈涛也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谈到董方卓,克劳琛表示:“人都是会成长的,会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犯一些错误。比如企业家也好、运动员也好,总会在成长中犯一些错误。如果我现在还遇到董方卓,我可能也会对他像普通人、普通朋友一样交谈。如果说有可能的话,我也同样可以给他第二次机会。”

 

谈到国足的归化政策,克劳琛表示:“如果是菲律宾做这件事情,我完全可以理解。菲律宾在国际足联的排名120多名,他们需要找一些球员来踢国家队的比赛。中国完全不需要,因为中国有太多有天赋的球员,关键是给这些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机会,为什么他们不能踢高水平联赛?”

 

更多关于"克劳琛 中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报》撰文点评武磊得金球:在国家队犀利

昨晚举行了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最终武磊荣获2021年中国金球奖。随后,西媒《阿斯报》发布了一篇文章对武磊进行了评价。《阿斯报》全文:虽然2021年武磊在西班牙人过得并不好 ……[详细]

黔媒:改革油门踩到底才能根治男足“软骨病”

在国足结束本届12强赛后,贵州卫视《零度时评》节目点评了中国男足的现状,认为必须推倒重来、不破不立。“20年前我们以为打进世界杯,只是中国足球的起点,没想到那就是巅峰了, ……[详细]
中超动态

格雷米奥副总监证实艾克森加盟球队 下周将官宣

今天凌晨,巴西媒体爆料艾克森近期将加盟巴西豪门球队格雷米奥。据巴西媒体消息,格雷米奥副总监德尼斯近期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上赛季,艾克森代表广州队在联赛中出战13场 ……[详细]

若专心搞好联赛 下届世界杯名额并非遥不可及

国足12强赛铩羽而归后,球迷和媒体掀起了对国足的一片批评之声。大连《半岛晨报》撰文评论认为,与其纠结于这支中国男足的表现,倒不如塌下心来搞好联赛。最后两轮12强赛,中国男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