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李霄鹏:每个队员都是勇士 中国队实力不够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世预赛亚洲区B组第10轮,中国男足0-2不敌阿曼。赛后,国足主帅李霄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总结今天的比赛

 

李霄鹏:“今天的比赛,队员在进攻上踢出了一些东西,节奏转换上没有对手处理的快,但是队员敢于打出进攻,值得表扬。”

 

国足的进攻表现

 

李霄鹏:“这已经是我们在全力进攻了,主动压出,主动传递,这已经是进攻中比较好的表现了。”

 

明年的亚洲杯

 

李霄鹏:“需要一步一步来,需要时间把最好的球员组织在一起,要想在亚洲杯有所表现,我们需要更多的努力。”

 

12强赛表现不够好的原因

 

李霄鹏:“就像我所说的一样,中国队实力上不够强大。”

 

赛后跟队友们说了什么?

 

李霄鹏:“队员们确实是非常辛苦的,这两年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能够上场的每个队员都是勇士,希望他们能正确面对现在的输赢,全身心投入到马上就要开始的联赛中。”

 

换下没有受伤的张玉宁

 

李霄鹏:“主要是想用速度和技术性球员在场上形成攻击群,但是情况和预想有出入;第二个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球队的节奏要提升,这两场比赛我们都被拖着打,首先第一点就是节奏吧,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阿曼队的表现

 

李霄鹏:“阿曼表现非常好,转换非常快,踢出了现代足球的风格,恭喜他们。”

 

更多关于"李霄鹏 中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李霄鹏赛后独自站了很久 能否继续带队是未知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足0-2阿曼。记者王涛表示,结束哨音吹响后,李霄鹏在场边独自站了很久。中国足球需要再反思,李霄鹏能否继续带队还都是未知数。王涛写道:“比赛结束,0:2 ……[详细]

鲁媒:李霄鹏放弃归化球员不迎合大众 终于做回自己

12强赛第9轮,国足1-1战平沙特。山东媒体《泰安日报》撰文分析认为,李霄鹏带队顶住了压力,他做回了自己。在李霄鹏带队不敌日本、越南的比赛中,他的很多选择并不尊重足球规律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