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7M早报:世界杯32强确定19席 曝莱万与巴萨达协议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迪拜杯-方昊上演大四喜 U23国足4-2泰国U23迎首胜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00,迪拜杯第2轮比赛打响,U23国足对阵泰国U23。上半场,方昊33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泰国队远射扳回一球;下半场,方昊再入一球,上演大四喜,终场前泰国队利用任意球再扳一球。最终,U23国足4-2击败泰国U23,迎来本届迪拜杯首胜。

 

  友谊赛-埃里克森回归+破门贝尔温双响 荷兰4-2丹麦

 


  北京时间3月27日03:45,荷兰和丹麦进行一场友谊赛。上半场,贝尔温和阿克分别头球破门,韦斯特高一度扳平,德佩命中点球扩大比分。下半场,埃里克森替补上场回归国家队并取得进球,贝尔温梅开二度。最终,荷兰4-2战胜丹麦。

 

  友谊赛-哈弗茨维尔纳破门穆勒失点 德国2-0以色列

 


  北京时间3月26日3:45,国际比赛日友谊赛,德国对阵以色列。上半时劳姆助攻哈弗茨头球打破僵局,京多安助攻维尔纳破门。下半时恩梅查造点,穆勒主罚击中立柱弹出,特拉普扑出科亨点球,马西亚诺也贡献精彩扑救。最终,德国2-0战胜以色列。

 

  友谊赛-奥尔莫替补绝杀费兰破门 西班牙2-1险胜阿尔巴尼亚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点45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展开角逐,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费兰打破僵局,保-托雷斯乌龙助攻送礼,乌苏里扳平比分,奥尔莫替补绝杀,最终西班牙主场2-1险胜阿尔巴尼亚。

 

  友谊赛-凯恩点射卢克肖建功恩博洛破门 英格兰2-1逆转瑞士

 


  北京时间3月27日1点30分,友谊赛英格兰对阵瑞士。上半场,恩博洛头球破门,瑞士随后两中门框,恩博洛错失单刀,卢克肖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格伊造点,凯恩点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2-1瑞士。

 

  友谊赛-巴舒亚伊兜射建功瓦肯纳头槌破门 比利时2-2爱尔兰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1:00,国际足球友谊赛爱尔兰对阵比利时。上半场,巴舒亚伊内切兜射破门,奥贝纳倒钩扳平比分。下半场,德纳耶尔门线解围,瓦肯纳角球头球破门,布劳恩头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2-2战平爱尔兰。

 

  传奇赛-杰拉德点射+失单刀里瓦尔多点射 利物浦1-2巴萨

  利物浦与巴萨的一场传奇赛在安菲尔德进行,杰拉德上半场造点亲自主罚命中,半场结束前吉奥瓦尼单刀破门,下半场吉奥瓦尼造点,里瓦尔多点射,最终利物浦传奇1-2巴萨传奇。

 

事件

 

  世界杯32强已确定19席 本月底还将确定10个席位

  世界杯预选赛进行至尾声阶段,32强已确定19席,本月底还将确定10个席位,4月1日抽签前确定29个席位,剩余3个席位在今年6月确定。

  亚洲(5个):卡塔尔(东道主)、伊朗、韩国、沙特、日本

  欧洲(10个):英格兰、瑞士、德国、丹麦、比利时、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塞尔维亚、荷兰

  南美洲(4个):巴西、阿根廷、厄瓜多尔、乌拉圭

 

  世界杯抽签7队已确认进入一档 葡萄牙若晋级也将确保一档席位

  世界杯抽签将于北京时间4月2号凌晨举行,据数据网站计算,目前已经有7队确认为一档球队。

  世界杯抽签将根据各队的最新国际足联排名分档,除东道主卡塔尔外,巴西、比利时、法国、阿根廷、英格兰和西班牙已经确定一档席位,最后一个席位将在葡萄牙、荷兰、德国、墨西哥和美国之间产生。葡萄牙若晋级将确保一档席位。

  丹麦、瑞士、乌拉圭和克罗地亚确认将在二档。

 

  6名意大利国脚提前离开训练营 若日尼奥维拉蒂在列

  意大利在世界杯附加赛半决赛中0-1负于北马其顿,无缘2022年世界杯。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将和土耳其踢一场热身赛,不过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已经允许让部分国脚提前离队,不参加本场热身赛。

  此前迪马济奥透露,维拉蒂已经离开国家队训练营返回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而意甲新闻网透露,还有其他5名意大利国脚也已经离开。其中罗马后卫小曼奇尼和萨索洛前锋贝拉尔迪都在对北马其顿的比赛中有些小伤被换下,两人提前回俱乐部进行康复疗程。而若日尼奥、因西涅、因莫比莱也离开了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返回各自的俱乐部。

 

  凯恩49球并列英格兰队史射手榜第二 距离第一鲁尼仅差4球

  在一场热身赛中,英格兰2-1击败瑞士,比赛中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打进了一个点球。这是凯恩为英格兰打进的第49个进球,他也追平了博比-查尔顿,并列英格兰队史进球榜的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打进53球队的鲁尼。

 

  意媒:莱万与巴萨达成原则性协议

  据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报道,莱万与巴萨达成了一项原则性协议。据悉,莱万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据此前西媒报道,巴萨正在考虑为莱万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愿意涨到6000万欧元。

 

  阿斯报:皇马有薪资空间签姆巴佩和哈兰德 为前者开2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希望今夏签下姆巴佩和哈兰德,他们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引进两人。

  西甲公布了西甲西乙各队的工资总额限制数额,其中皇马是7.39亿欧元,目前皇马的工资总额是5.28亿欧元。据悉,皇马已经为姆巴佩准备好了年薪2500万欧元的合同,还有签字费。哈兰德的情况有所不同,皇马需要支付转会费和大笔佣金,但他们准备与两人都签约6年。

  斯基拉:除了国米和马竞 巴萨和巴黎也询问了迪巴拉的情况

  据记者斯基拉报道,除了国米和马竞,巴萨和巴黎也向球员经纪人询问了迪巴拉的情况。据此前报道,迪巴拉将在今夏自由转会离开尤文。记者斯基拉透露,预计接下来几天会进行电话会议或当面谈判。

 

  共和报:不想再被批评了 因莫比莱考虑从意大利国家队退役

  因莫比莱在意甲联赛中拿过最佳射手,在去年的欧洲杯也打进过2球,是意大利在欧洲杯期间的首发前锋,但是他在国家队的艰难是显而易见的。

  据《共和报》报道称,因莫比莱被认定是国家队失利的主要罪魁祸首之一,网络和媒体都对其进行了猛烈的批评,而他似乎已经不愿意再忍受这些言论了,现在因莫比莱正在认真考虑从意大利国家队退役。

 

  每体:奥巴梅扬确定在巴萨下赛季规划中 其他3位前锋则前途未卜

  在奥巴梅扬加盟巴萨前,布莱斯维特、德佩和卢克-德容都在本赛季有过不同时段的亮眼表现,但现在他们的未来都无法确定。

  布莱斯维特本赛季每82分钟就可以直接参与1个进球,德佩在29场比赛中打进10球送出2次助攻,卢克-德容则在845分钟的有限出场时间里打进了6球。但目前只有奥巴梅扬确定在巴萨下赛季的规划中,其他3人都可能离队,奥巴梅扬在为巴萨出战的11场比赛中,打进9球送出1次助攻。

 

专家推荐

 

  【周教练】 足球4连红 带来早间场次哥伦比亚甲 珮雷拉 VS 麦德林独立

 

  【风云百事通】 足球5连红 带来午间场次K2联 首尔依恋 VS FC安养

 

  【根号三】 足球18中15 带来下午场次澳A联 墨尔本胜利 VS 西悉尼流浪者

 

  今日热点赛事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间九点丹佛掘金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热门专家阿莱克斯(4连红)、南华陈七(18中12)、Mickey(6中4)等带来赛事解析!

 

  今日还有韩职联、K2联、澳A联等多场赛事打响,多名火热专家带来焦点赛事点评!实时留意7MAPP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相关新闻

7M早报:埃及1-0塞内加尔占先机 国足抵达阿曼

战报世预赛-萨拉赫开场4分钟造乌龙埃及首回合1-0塞内加尔占先机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时30分,2022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第3轮首回合展开角逐,埃及坐镇主场迎战塞内加尔 ……[详细]

7M早报:国足战平沙特 意大利输球无缘世界杯

战报12强赛-朱辰杰点球建功救主国足1-1沙特6轮不胜3月24日23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12强赛)B组第9轮中国队主场与沙特的比赛,在阿联酋沙迦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萨拉赫已不太可能加盟尤文 巴萨愿开1500万欧年薪

据意媒全尤文消息,巴萨为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开1500万欧年薪。萨拉赫至今仍未与利物浦就续约达成一致,球员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为避免人财两空,利物浦可能会在今夏出售埃及前 ……[详细]

都灵对佩林很感兴趣 关注球员与尤文的续约进展

据《新闻报》报道称,都灵在关注着佩林的续约进展,有意在夏窗免签。佩林是尤文阵中合同即将到期的几名球员之一,出生于1992年的他已经受到了尤文的同城对手都灵的关注。据《新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