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国奥半场3-1领先泰国 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役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半场-方昊33分钟戴帽&抢断一条龙闪击 U23国足暂3-1泰国U23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00,迪拜杯第2轮比赛打响,U23国足对阵泰国U23。上半场,方昊上演帽子戏法,泰国队远射扳回一球,U23国足暂3-1领先泰国U23。


 

 事件


  前阿森纳队长,36岁的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役

  前阿森纳队长,36岁的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役。在通过发给法媒foot mercato的一份声明中,科斯切尔尼否认了种族主义指控并宣布将挂靴。科斯切尔尼在文中表示,他仍在俱乐部有任职,他已经决定挂靴,尽管他更愿意在球场上帮助波尔多,他意识到俱乐部正处于困境,并接受了新职位的提议。

  记者:除齐达内外,曼奇尼也是巴黎圣日耳曼新帅候选

  据意大利记者隆加里报道,除了齐达内以外,曼奇尼也是巴黎的新帅候选。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正在继续评估未来,他们有意换帅,而新帅人选除了齐达内之外,还有曼奇尼。

  曼联官方:C罗当选队内3月最佳球员

  曼联官方宣布C罗当选队内3月最佳球员。这是C罗回归曼联后第三次当选队内月最佳球员。C罗在3月出战了曼联的2场比赛,共打进3球,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主场力克对手。

  青:国足教练组要求全队在备战期间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北青体育报道,国足教练组要求全队在备战期间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在24日战平沙特后,国足全队未做过多休息,于当地时间3月25日下午2点51分飞抵阿曼。

  北青:逼平强大的沙特,国足与中国足协前方工作组可谓如释重负

  昨日国足12强赛1-1战平沙特。据《北京青年报》消息,能够在本届12强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逼平强大的沙特队,国足与中国足协前方工作组可谓如释重负。

  森保一:要带领日本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取得八强以上的成绩

  日本足协于3月26日召开了日本队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参赛资格媒体见面会,主教练森保一宣布了要在世界杯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八强甚至以上”的目标。

  德尚:琼阿梅尼拥有巨大潜力,他的进攻和体能恢复比博格巴强

  法国队主帅德尚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小将琼阿梅尼的表现,他表示琼阿梅尼水平很高,和博格巴在中场配合默契。

  世体:若一切顺利,乌姆蒂蒂有望在3周后对加的斯的比赛中复出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乌姆蒂蒂有望在三周后复出,在赛季最后阶段帮助球队。乌姆蒂蒂此前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并在1月18日接受了手术治疗,当时手术很成功,但医疗报告指出这名法国中卫将缺席三个月。

  都体:新赛季无法保证出场时间,米兰愿将拉泽蒂奇租至意甲其他队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米兰愿意将18岁前锋拉泽蒂奇外租至另外一家意甲球队。米兰在今年冬窗以400万欧的转会费将拉泽蒂奇签下,都体表示,考虑到前锋位置已有吉鲁和伊布两人+预计米兰今夏还会有前锋位置上的引援,将拉泽蒂奇租借出去可能会是合适的举动。

  记者:莱万膝盖仍感觉疼痛,但波兰队医认为他能出战瑞典

  据记者Sebastian Staszewski透露,虽然莱万膝盖仍然感觉疼痛,但波兰队医相信他能够出战瑞典。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波兰将在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决赛中对阵瑞典,膝盖伤势未愈的莱万能否及时恢复出战此役,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问题。

  评论员:威尔士和苏格兰应该让位,让乌克兰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

  苏格兰评论员吉姆-怀特在《每日电讯报》发文,表示威尔士和苏格兰队应该让位,让乌克兰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斯基拉:B费即将与曼联续约至2027年 年薪1600万

意大利记者尼古拉-斯基拉报道,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将与曼联续约至2027年。据悉,曼联近期积极推动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续约谈判,双方最终就一份2027年到期、年薪1600 ……[详细]

罗马诺:B费已同意与曼联续约 新合同期限为5年

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确认,B费已经接受了曼联提供的5年合同,完成续约只是时间问题。B费目前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其中包含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曼联希望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