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魔笛将与皇马续约 滕哈赫是曼联主帅首选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莫德里奇将与皇马续约至2023年


  据法国媒体透露,莫德里奇将与皇马续约至2023年。莫德里奇目前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末到期,他的未来也成为媒体关注的问题,考虑到这位36岁的克罗地亚中场保持着稳定的状态,很多球迷都希望皇马能够为他提供一份续约合同。报道指出,莫德里奇将与皇马续约一年,将合同延长至2023年。

  本赛季至今,莫德里奇为皇马出战33场比赛,贡献3粒进球和7次助攻,出场时间2509分钟。

  补强右后卫位置,马竞欲引进波兰国脚卡什

  马竞希望能补强右后卫位置,并对维拉右后卫卡什很感兴趣。24岁的波兰国脚卡什与维拉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打进3球并送出4次助攻,是维拉阵中关键球员,因此马竞要想完成这笔转会交易并不简单。

  关于卡什,维拉的心理价位不会低于3500万欧元,而如果马竞最终以该价位引进卡什,或许会促进维拉买断库蒂尼奥,因为库蒂尼奥的买断费用为4000万元,与出售卡什的费用非常接近。

  滕哈赫是曼联下任主帅的首选

  在去年11月解雇索尔斯克亚之后,曼联至今仍未确定新帅首选,据曼晚了解,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是曼联下任主帅的头号选择。朗尼克目前仍是临时主帅,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俱乐部顾问,曼联仍计划在夏天来临之前确定正式主帅人选。

  曼联本赛季已经确定无冠,而绯闻对象滕哈赫和波切蒂诺的球队也都从欧冠中被淘汰了。52岁的滕哈赫在阿贾克斯取得了很大成功,他在2017年执教球队后,已赢得2座联赛冠军和2座国内杯赛冠军。在成为阿贾克斯主帅之前,他还在乌得勒支和拜仁慕尼黑二队工作过,当时瓜迪奥拉还是拜仁主帅。


  吕迪格仍未和尤文签约 想留在切尔西

  
吕迪格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此前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取得进展,但由于后来阿布受到制裁,俱乐部也受到牵连,现在他们无法与这位29岁的德国国脚续约。意大利媒体此前表示,吕迪格已经与尤文图斯签约,但多位消息人士向进球网否认了这个说法。

  除了尤文之外,皇马、巴黎和拜仁都与吕迪格谈过,但无力满足他的薪水要求。据悉,吕迪格希望继续留在切尔西,他在图赫尔手下取得了长足进步,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也比其他球员都要多。进球网表示,在阿布被制裁之前,俱乐部已经和吕迪格谈妥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新合同,续约后吕迪格将成为球队历史上薪水最高的后卫,但双方在签字费和经纪人佣金方面仍有分歧。

  一旦切尔西易主的事情解决后,双方就可以再次开启谈判,目前已有多个潜在买家在与阿布的代理莱恩集团进行谈判。

  另外两个和阿莱格里吵架的人是达尼洛和拉比奥特

  
据报道,与阿莱格里爆发争吵的尤文球员不止迪巴拉和夸德拉多,还有达尼洛和拉比奥特。此前报道称,代理队长迪巴拉和代理副队长夸德拉多最近代表更衣室与阿莱格里对话,希望球队的训练日程按照正常安排。

  当尤文图斯踢主场比赛时,球员们在早上进行训练,然后会被允许回家,直到晚上集合。而现在,阿莱格里要求球员在早上训练后一直待在训练基地,这引起一些球员的不满。

  阿莱格里对球员的这个要求不太满意,并对迪巴拉和夸德拉多发火,指责他们不理解现在的微妙情况,随后他召集全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尽管阿莱格里后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和球员吵架,但媒体表示在全队会议上,阿莱格里与另外几名球员发生了争吵,其中包括达尼洛和拉比奥特,但阿莱格里坚持己见,没有妥协。

  据悉,在欧冠被淘汰后,尤文队内气氛有些紧张。

言论


  卡巴列罗:梅西无所不能,瓜帅时刻追求胜利

  曾效力过切尔西和曼城的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接受了英媒的采访,这名40岁老门将目前效力于南安普顿,目前正在考虑退役。采访中他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回顾,并谈到了梅西和瓜帅。

  
卡巴列罗表示:“梅西可能看起来平平无奇,只是看起来比较冷静。但当他踏上球场的那一刻,尤其是在训练时你会看到一个火力全开无所不能的梅西。你在本方禁区传球给他后,转眼间他就在对方禁区取得进球。”

  
“瓜迪奥拉是一名时刻追求胜利的顶级教练,上轮曼城战平水晶宫的结果肯定会让他感到失落,甚至感到恼火。但他同时还是会为球员的表现感到高兴。”

  德尚:选择克劳斯并不是为了取悦他

  法国队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主帅德尚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时,谈到了几位球员。即将30岁的朗斯后卫克劳斯首次入选国家队,他的入选时队友一起为他庆祝的视频广为流传,球迷们为他的励志故事而感动。德尚谈到了这位国家队“新人”。

  “(那个视频)很棒!我让人们快乐...我让人们不高兴,但我也会让人很开心。选择他不是为了取悦他或者是送给他的礼物,这取决于他能不能尽他所能拿出表现,这会给我的未来选择提供答案。”

  德尚还提到了另一位入选国脚,效力于莱比锡的恩昆库,小将在德甲拿出了持续的高光表现。“他更集中了,非常的有效率,他打进了很多很多进球。我本可以早点征召他,或者以后再征召。他现在就在这里,现在是他享受的时候了。”


  阿什利-扬:输给阿森纳令人失望

  阿斯顿维拉在本周末的一场英超比赛0-1不敌阿森纳,维拉队长阿什利-扬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

  
“我们输掉了比赛,很明显,我们很失望,你可以看看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我们击中过门柱,英斯错过了一个机会,我们还创造过其他机会。”

  
“我想下半场是我们所有人的努力,很遗憾我们并没有从开场就像下半场那样去比赛,并坚持到比赛结束,这的确令人失望。”

  
“我们这赛季有很多场次都是类似的问题,特别是当我们对阵顶级球队的时候。因此,我们在比赛结束后很失望。”

更多关于"皇马 马竞 切尔西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据曼晚报道:滕哈赫是曼联下任主帅的首选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滕哈赫是曼联下任主帅的首选。在去年11月解雇索尔斯克亚之后,曼联至今仍未确定新帅首选,据曼晚了解,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是曼联下任主帅的头号选择。朗尼 ……[详细]

拜仁签下萨比策总费用5500万 但球员表现未达预期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拜仁引进萨比策+4年合同的总费用为5500万欧元,但这位奥地利中场加盟后的表现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拜仁去年夏天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莱比锡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利物浦不想给萨拉赫高到离谱的薪资 球员不接受这点

意大利记者罗马诺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确定萨拉赫将与利物浦续约,因为双方在薪资问题上存在分歧。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双方至今仍未就续约条件达成一致,罗马诺 ……[详细]

皇马等队有意琼阿梅尼 球员转会费至少5000万欧

据法媒FootMercato报道,利物浦、切尔西和皇马有意摩纳哥中场琼阿梅尼。据报道,皇马对夏窗引进琼阿梅尼非常感兴趣,尤其是考虑到球队目前老化的中场。此外,巴黎圣日耳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