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北青:国足抵达沙迦首练以恢复为主 高准翼缺席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消息,高准翼缺席国足抵达沙迦后的首训。

 


  在休整了1天后,中国男足于当地时间3月17日晚前往沙迦俱乐部基地的哈利德·本·穆罕默德体育场进行抵达当地后首练。正如北京青年报记者先前了解到的,提前于3月4日抵达迪拜的入籍球员蒋光太也出现在全队合练阵容中。唯一缺席训练的国脚是受伤的后卫高准翼。

  中国队于当地时间3月17日晚抵达阿联酋迪拜,随后乘车前往位于沙迦的驻地酒店。尽管受飞机航班延误多小时影响,全队抵达驻地酒店时已是深夜,但球员得以尽快返回房间休息,从而方便调整时差。

  为确保整个国足及U23国足代表团人员健康安全,中国足协要求所有成员在阿联酋期间必须严格执行闭环式防疫规定。两队虽然进驻同一家酒店,但分别被安排在酒店内不同的楼层内。两队抵达沙迦后的首次训练也分别安排在当地时间18日下午、晚上。

  国足于当地时间晚6点半从酒店出发,随后于晚7点开始训练。训练地点正是球队参加此前12强赛部分主场比赛备战时使用的哈利德·本·穆罕默德体育场,也就是沙迦俱乐部U21队参加本国联赛的主赛场。

  由于全队刚刚抵达沙迦不足1天,因此首练以身体恢复内容为主。值得注意的是,入籍球员蒋光太已于当地时间18日中午由迪拜赶到沙迦球队会合。据了解,蒋光太于3月4日提前抵达迪拜,随后他按要求接受了各项身体检测,并通过检测。与国家队会合前48小时,他还连续接受了2次核酸检测,并在通过检测后前往国家队驻地。

  与4名身在巴西的归化球员不同,蒋光太具有相当的年龄优势,他也是国家队比较看重的1名球员。而蒋光太本人对于代表国足出战也充满了渴望。据了解,在训练现场,他曾多次主动与队友、教练员打招呼。训练期间,他还不时与英语水平不俗的戴伟浚持续交流。

  国足在当地的训练按惯例依然每次仅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队员们在瑜伽垫上进行一番牵拉活动后,很快转入技战术内容的演练环节。 在此次训练中,包括归队的蒋光太,共有23名球员到场。唯一缺席训练的是后卫高准翼。他留在酒店内继续调整身体。

更多关于"国足 高准翼"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新网:国脚精神相当不理想 很多人对未来迷茫

昨天凌晨,中国男足抵达迪拜,将参加月底即将进行的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中新网》撰文表示,目前国脚的精神状态相当不理想,很多人对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感到迷茫。国足兵败河内之 ……[详细]

粤媒:国足战沙特不仅为荣誉 也有望“搅局”

据《广州日报》报道,如果国足在最后两轮12强赛打出斗志,有望对小组的出线格局起到“搅局”作用。昨天,国足已经乘坐包机抵达阿联酋,备战最后两轮对阵沙特和阿曼的12强赛。24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