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亚泰退出亚冠与疫情有关 对手不接受14+7+7隔离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亚足联官方消息,长春亚泰退出2022赛季亚冠联赛。


  据《足球报》李璇消息,原定长春亚泰要在3月15日主场打亚冠附加赛,这个主场显然要长春市相关部门审批。但因为我国的防疫制度,客队来的话,要经过14+7+7的隔离期,附加赛对手不愿意接受这个安排。


  在跟亚足联商议后,亚足联确定这个主场如果不能不能在长春的话,只能在第三国进行,比如越南或者泰国,但即便是在第三国进行,因为是中国主场,相关费用全部要由亚泰俱乐部承担,这种情况与40强赛中国队被迫最后四场比赛转战西亚一样。


  目前亚泰俱乐部的外援还没有归队,球队即便派一队去参赛,球队晋级了,亚冠小组赛也要到一个月后才打,那么亚泰队就面临在外待一个月的可能性,如果回国,那经过隔离期后,还要再出去,对联赛备战影响巨大。


  亚泰俱乐部也可以派青年队去参赛,但目前东南亚的疫情情况非常严重,万一有球员感染疫情,那可能面临和去年北京国安一样的情况,无法入境,辗转几个月才能回到国内。


  在充分考虑利弊得失后,最终长春亚泰选择退出了本年度亚冠附加赛,实属无奈,却也不失理性。

更多关于"亚冠 长春亚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长春亚泰退出2022赛季亚冠联赛

官方消息,长春亚泰退出2022亚冠2022联赛。根据《2022年亚冠联赛竞赛规程》,原定于3月15日长春亚泰参加的附加赛将被取消;3月8日悉尼FC与卡雅之间的亚冠预选赛胜 ……[详细]

官方:吴金贵回归担任上海申花主教练

官方:吴金贵回归担任上海申花主教练官方公告:经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吴金贵指导沟通并达成一致,吴金贵指导正式回归并出任上海申花队主教练一职,将率队征战2022赛季各项比赛。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