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前阿森纳队长找到下家 C罗迎里程碑记录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时隔半年再就业!官方:威尔希尔加盟丹超球队奥胡斯

 

  官方消息,前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加盟丹超球队奥胡斯,合同签约至今年夏天,并可以选择延长合同。

  威尔希尔现年30岁,英格兰籍中场,出自阿森纳青训,曾效力于阿森纳、博尔顿、伯恩茅斯、西汉姆。2021年夏窗,威尔希尔离开伯恩茅斯成为自由球员。

 

  马卡:皇马想引进琼阿梅尼补强中场,球员身价不会低于6000万欧

 

  马卡报消息,皇马计划在转会市场中寻找“卡塞米罗二代”,摩纳哥中场琼阿梅尼是俱乐部最感兴趣的引援对象。

  从数据上来看,琼阿梅尼已经成为法甲最出色的防守型中场,2021年他完成了139次拦截,185次成功抢断,在五大联赛中场球员中排名第一,450次赢回球权排名第三。在国家队中,琼阿梅尼也已占据了一席之地。

 

  ESPN:欧超三队皇萨文今夏计划美国行,将邀请米兰一同加入

 

  据ESPN报道,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计划在美国举行一系列友谊赛。这三家俱乐部与AC米兰进行了联系,希望组建四支球队的季前赛。至于比赛的最终举办地尚未确定,有可能在美国西海岸举行,还有几个城市希望申办一场比赛,其中包括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德比大战。

 

  刚来就进仨!奥巴梅扬是梅西之后,首位单场进三球的巴萨球员

 

  本轮西甲,巴萨客场4-1战胜瓦伦西亚,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

  这是奥巴梅扬自去年8月对阵西布朗以来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自梅西2020年2月对阵埃尔瓦上演大四喜以来的首位单场进球达三球的巴萨球员。

 

  罗马诺&迪马济奥:B罗今日将与国米续约至2026年,年薪6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布罗佐维奇将在今天与国米续约,双方几周前就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布罗佐维奇目前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国米希望与这位29岁的克罗地亚中场续约。罗马诺指出,国米与布罗佐维奇几周前就以口头方式达成了全面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几小时内签下续约合同。布罗佐维奇只想留队,预计续约将很快官宣。

 

  笑傲玫瑰德比!C罗迎来代表曼联200场胜利里程碑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4-2战胜利兹联。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C罗也达成了代表曼联200胜利的里程碑,他用了320场比赛来完成这一纪录,打进了133球贡献71次助攻,赢得了10座冠军奖杯。

更多关于"阿森纳 皇马 巴萨 尤文图斯 国米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皇马已经警告姆巴佩 尤文为迪巴拉报价

事件皇马警告姆巴佩若今夏不加盟,儿皇梦将永远无法实现报道称,姆巴佩已经收到警告,若没有在今年夏天与皇马达成自由加盟的协议,他儿时为皇马效力的梦想将永远无法实现。而这一警告 ……[详细]

7M晚报:哈兰德对门兴缺阵 凯恩赛季后决定未来

事件BBC:纽卡女老板的股份是用借的3050万镑完成的收购BBC报道,纽卡老板之一斯塔维利手中的俱乐部股权(俱乐部总价值的10%),是她用借的3050万镑收购的。英媒提到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斯科尔斯:B费太软了 应强硬一些别等着裁判吹犯规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今天接受了英超联赛官方节目采访,他认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应该更强硬一些。今天凌晨,曼联在英超联赛中4-2击败利兹联,曼联有一个丢球是B费被抢断后发生的。斯 ……[详细]

曼联正式开启选帅程序 正与候选人进行初步对话

Athletic记者Ornstein消息,曼联已经开启了选帅流程,俱乐部正努力与候选人进行初步对话。按此前同俱乐部签订的合同,朗尼克将在赛季结束后不再兼任主教练一职。记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