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李章洙任深圳队主教练 博格巴想回尤文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深圳队官方宣布李章洙正式出任俱乐部主教练


  官方公告:


  为持续提升球队战斗力,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经与市相关部门、股东及战略合作伙伴讨论商议决定,即日起聘请李章洙(Lee Jang-soo)先生担任一线队主教练。

 

  意媒:博格巴想要回归尤文 皇马巴黎也在关注


  意媒《Il Bianconero》消息,博格巴计划在今夏重返尤文。

 

  该媒体透露,博格巴计划在今夏回归尤文图斯。不过受困于尤文当前的财政问题,博格巴可能需要大幅降薪。德里赫特可能在今夏离队,从财务角度考虑,也将有助于尤文签回博格巴。正致力于更新换代的尤文将自己视为博格巴的最热门下家,回归意甲也意味着博格巴无需重新适应联赛。

 

  罗马诺:多特有信心 已为阿德耶米准备5年合同


  据著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多特蒙德已经为萨尔茨堡红牛前锋阿德耶米准备好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这名球员是聚勒之后多特蒙德优先要签约的球员。

 

  巴萨想6000万欧引进费基尔 贝蒂斯要价不低于8000万


  《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十分欣赏贝蒂斯球员费基尔,想能够在夏窗签下他。


  该媒体表示,巴萨希望能够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这位法国球员,但是贝蒂斯不会让费基尔以低于8000万欧元的价格离队。球员与贝蒂斯之间的合同到2026年夏天到期。

 

  每体:库蒂尼奥外租发挥出色 巴萨计划夏窗套现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发文指出,库蒂尼奥租借在维拉后发挥出色,让巴萨开始期待今夏能将他套现4000万欧元。

 

  名记:哈兰德首选加盟皇马 但球员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据ESPN知名记者Julien Laurens透露,皇马是哈兰德的首选下家,但球员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哈兰德与多特合同(2024年到期)中7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将在今夏生效,多家豪门俱乐部都有意引进他。


  Julien Laurens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哈兰德现在的想法是离开多特,皇马是他最中意的下家,但我认为如果皇马希望他等到2023年加盟,哈兰德不会照做。各家俱乐部将对哈兰德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而球员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米兰已做好凯西离队准备 首选引进桑谢斯替代他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凯西已经决定离开米兰,但是米兰对此早有准备。


  报道称,现在凯西已经决定离开米兰,但米兰也没有袖手旁观,并且对此早有准备。米兰的高层已经开始设计没有凯西的中场体系。


  去年夏天,米兰就已经以1000万欧元从波尔多签下了阿德利,今夏他将正式来到米兰报到。接下来,米兰将与本纳塞尔完成续约,他和托纳利将成为米兰的中场核心。另外,米兰也在寻求引进凯西的替代者,目前的首选是里尔中场桑谢斯,桑谢斯已经表示自己将离开里尔。

 

  意媒:复制恰20方案 国米在认真考虑免签凯西

 

  《共和报》消息,国米在认真考虑今夏免签凯西。


  该媒体透露,合同即将到期的比达尔和贝西诺将基本肯定会在今夏离队,与此同时被外租到桑普多利亚的森西同样未来不明。国米将在今夏补强中场。


  而马洛特和奥西利奥计划复制免签恰尔汗奥卢的好戏,国米技术部门对于米兰中场凯西的评价很高,后者也符合国米当前“专注于免签”的转会政策。

 

  利物浦将在今夏与菲尔米诺谈续约 克洛普仍信任他


  据英国媒体Football Insider报道,利物浦预计会在今年夏天给菲尔米诺提供一份新合同。


  菲尔米诺当前的合同2023年6月到期,他在利物浦的未来原本存疑。尽管菲尔米诺今年10月将年满31周岁,但消息人士透露,利物浦预计会给这位巴西国脚提供新合同。

 

言论

 

  名宿:德比失利让国米更艰难 现面对那不勒斯时机最差


  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国米名宿博宁塞尼亚谈到了本轮将上演的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的比赛。


  博宁塞尼亚表示:“在输掉德比大战后,这场比赛对国米来说变得更加艰难。事实上,输球让所有竞争对手都缩小了与国米的积分差,这也让国米的赛季变得更加艰难。”


  “心理层面上,那不勒斯比国米更好,这是他们面对国米的最佳时机。相反,对于小因扎吉的国米来说,现在是对阵那不勒斯的最糟糕的时机。”


  “我显然希望国米能在客场赢球,即使这并不容易。重要的是,国米不会为平局而战。如果国米真的只想保平的话,那么这将是那不勒斯反超国米的最佳时机。”


  “这场比赛双方的关键先生?那不勒斯这边将是因西涅,国米这边将是劳塔罗。”

 

  瓜帅:曼联统治时 谁能想到他们会8个赛季英超无冠


  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同城死敌曼联。


  瓜迪奥拉:“以前曼联统治着英超,那时候你能想象到他们会连续八个赛季没赢得过英超冠军吗?英格兰有人会这么想吗?但它已经发生了。”


  “如果这发生在曼联身上,那明天就有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这一切是因为足球是非常困难和不可预测的项目,人类是不完美的,我们都一样。而解决这类问题的方法是审视我们自己,我多次对球员说要尊重对手,和我们自己竞争。”

更多关于"深圳队 李章洙 博格巴 尤文 巴萨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利物浦六千万签迪亚斯 青木将被警方问询

事件转会费6000万欧!利物浦签下波尔图攻击手迪亚斯官方消息,利物浦签下25岁波尔图攻击手路易斯-迪亚斯,球员将身披23号利物浦球衣。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总价为6000万欧, ……[详细]

7M晚报:中国女足凯旋回国 塞内加尔新王加冕

事件中国女足飞抵上海,迎接冠军凯旋!冠军凯旋!中国女足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迎接女足姑娘们荣归祖国!亚洲杯冠军中国女足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包机,于北京时间13点30分在孟买起飞,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瓜帅:曼联统治时 谁能想到他们会8个赛季英超无冠

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同城死敌曼联。瓜迪奥拉:“以前曼联统治着英超,那时候你能想象到他们会连续八个赛季没赢得过英超冠军吗?英格兰有人会这么想吗?但它已经发 ……[详细]

德赫亚可能得到续约合同 二门人选问题仍需解决

TheAthletic撰文分析了曼联门将位置的情况,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德赫亚很有可能与曼联续约,目前曼联的二门问题仍然需要得到解决。文章表示,德赫亚在本赛季拿出了自己最好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