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浅野拓磨:伊东纯也会成为利器 已做好充分准备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雅虎日本报道,近日正随日本队备战十二强赛的浅野拓磨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对自身和对日本队的一些看法。

 

谈自身状态

 

尽管被隔离了一段时间,但在此期间我依旧激励训练以保持状态,我的状态有些下滑,在和球队汇合后感觉自己要回复到最佳状态有点难过。

 

谈被征召进入国家队

 

在波鸿打入了本赛季的首个进球,让我的精神为之一振,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与球队汇合。关于被征召进入国家队,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了,希望能帮助球队有更多斩获。

 

在未得到国家队征召时,我始终坚定着我能有朝一日重返国家队,不在意周围的人们顺什么,我只会坚定目标一路向前。

 

谈吉田麻也、富安健洋等球员的缺席

 

吉田麻也和富安健洋的缺席的确会对球队构成一定影响,尤其是后防线,他们可是目前日本队最佳的后场搭档,缺席会让后防球员的压力陡增,好在国家队及时征召了另外两人入选。队长不在的时候,其他球员都要尝试着把他的责任分摊下来。作为前场球员,必须以进球为目的,努力通过进攻让其他队友的压力更小一些。

 

谈首次交手战胜中国队

 

还记得那场比赛通过伊东纯也的突破,让大迫勇也攻破了对手球门。他们的配合会成为日本队进攻线上的选择之一,有时候需要这种突破来起来对手防线。

 

如果我能够上场,我会努力在场上寻找对手的防守漏洞,并抓住机会一击致命。90分钟的比赛,对手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漏洞,这时就需要球员们敏锐的洞察力了。

 

谈自己时常代表国家队替补出场

 

在替补待命的时候,球员需要边看比赛边思考自己如果会上场的话,需要帮助球队做些什么,必须在做好觉悟后再上场。无论是以何种方式上场,一旦上场就要不遗余力,以百分百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让队友放心。

更多关于"浅野拓磨 伊东纯也 日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日网友:森保一可填补中日差距 中国人应自信

武磊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本实力在中国之上,自身应该认清差距,不管结果如何,要发挥出自己的东西。日本网友也关注到了武磊的言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没关系,我们的教练 ……[详细]

7M晚报:印度退出亚洲杯 洛国富致歉不当言行

事件亚足联官方:东道主印度退出女足亚洲杯,比赛取消、已赛结果不计亚足联官方宣布,2022女足亚洲杯东道主印度因为疫情原因退赛,与其有关的比赛全部取消、已赛结果不计。东体: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