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津媒:李霄鹏采访有助于淡化归化球员带来的负面影响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12强赛中国男足对阵日本队的比赛还未开战,多名归化球员在归队过程中的风波,不得不让中国足协连续进行危机公关。先是洛国富因航班延误炮轰中国足协不作为,之后国足宣布了费南多离队的消息,这些都引发了外界的各种猜疑。


  据津媒《每日新报》报道,主教练李霄鹏昨天在训练开始前主动接受了采访,希望将这次风波所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李霄鹏表示:“他们的愿望是好的,万里迢迢赶到日本,对于球队的信心和凝聚力的帮助是毋庸置疑的。中途有些小波折,但最终结果是好的。”


  目前费南多已返回巴西,洛国富和阿兰则已顺利抵达日本,准备参与球队合练。洛国富也已就此前的行为进行了道歉:“还是要朝前看,把比赛提高了比什么都重要。”


  该媒体另讯,女足亚洲杯传来信息,亚足联官方宣布,由于印度女足多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无法凑够比赛要求的13名成员,根据《亚足联赛事疫情期间特殊规则》的第4.1条规定,印度队被视为退出赛事。


  这也意味着,中国女足和印度女足的小组赛被取消,两战全胜的中国女足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晋级8强。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与B/C组第三名球队争夺一个4强席位,只要顺利取胜,就可以拿到一张通往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门票。

更多关于"国足 亚洲预"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兰洛国富正等待核酸检测结果 将于25日加入合练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抵达日本的洛国富和阿兰,目前正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他们将于明天加入国足的训练。包括武磊、蒋光太在内,共有24名球员能参加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进行的全 ……[详细]

记者:国足助教佩普首训强度大 展开11对11对抗练习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昨天国足在东京的首堂训练课,也是助教佩普指挥的首堂训练课,训练强度以及节奏明显快很多,并直接展开了11对11的对抗练习。由于国足在上海集训期间已经储备了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