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浦玮:水庆霞选人非常精准 战胜日澳并非不可能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印度女足亚洲杯首战,中国女足4-0轻松战胜中国台北。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前中国女足国脚浦玮对于中国女足的选人和本届亚洲杯的前景进行了点评和展望。

 


  浦玮表示:“中国女足首战4-0轻松战胜中国台北的表现令人满意,展现出了女足良好的精神面貌。这次亚洲杯中国女足召回了很多老队员,说明水指导在大赛的选人用人上非常精准,明白大赛中的中国女足需要什么样的球员,这是最核心的因素。这次老队员重新回到国家队是非常可喜的,中国女足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

  “国际大赛并不是练兵场,中国队还是需要争取好成绩的,老队员的经验可以帮助球队展现出高水平。当然,国家队也需要年轻队员的活力和特点,但心理因素的把控将决定球员的发挥,进而影响球队的技战术配合,无疑老队员在这一点上会更成熟。”

  “同时,水指导昔日国脚的身份也会让女足队员们更加信服,毕竟曾经她们都有类似的成长经历。会提升队员对她的认可程度。加上水指导对女超联赛的了解,可以肯定目前这支中国女足的人员配置是最好的。”

  “这次中国女足拿到世界杯门票问题不大,但是在亚洲杯上能否取得好成绩还未可知。首战中国台北的结局并不意外,对手也没有给中国队造成太多威胁,小组赛后两场比赛依然悬念不大。但球队究竟能走多远没法预测,毕竟与日本 、澳大利亚这些强队交手时女足有什么样的表现还不好说。”

  “尽管看起来日澳两队实力明显占优,但不意味着中国女足面对这两队时没有胜算。我认为女足的能力和世界排名有一定差异,球队未来有很大上升空间,如果水指导能够把球队人员整合在一起,有针对性的进行部署和提升,球队未来战胜日本和澳大利亚也并非不可能的事,女足的未来依然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 水庆霞"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很冷静!王霜禁区一拨骗了全世界 68分钟2射1传

1月20日18点,2022第20届女足亚洲杯A组首战中国队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在印度的孟买足球场进行,比赛踢了68分钟中国女足的王霜就已经完成了2射1传。开场仅仅2分钟, ……[详细]

水庆霞:希望唐佳丽尽快融入 希望能够走到最后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8日13:30分,中国女足在线上进行了2022印度女足亚洲杯小组赛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水庆霞谈到了自己对此次比赛的期待:希望中国女足能走到最后。水庆 ……[详细]
女足动态

亚洲杯-王霜2射1传 水庆霞首秀中国女足4-0中国台北

1月20日18点,2022第20届女足亚洲杯A组首战中国队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在印度的孟买足球场进行。最终,中国女足4-0大胜取得开门红,同时也是水庆霞正式执教球队首场比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