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瓜帅夺12月最佳主帅 梅西下周恢复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二连庄!英超官方:瓜迪奥拉当选12月最佳主帅,当月7战全胜

 

  英超官方:瓜迪奥拉当选12月最佳主帅。瓜帅也是连续第二个月、生涯第11次当选,仅次于弗格森(27次)和温格(15次)。

 

  时隔三年再次获奖!官方:斯特林当选英超十二月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斯特林当选英超十二月最佳球员,这也是斯特林时隔三年再度当选英超月最佳。斯特林在12月打进了自己个人英超生涯的第100粒进球,并且在5场英超比赛中打进5球送出1次助攻。

 

  巴黎官方:梅西继续康复本轮无缘出战,下周逐步回归团队训练

 

  巴黎官方更新队内伤停情况,以下几名球员将无缘出战本轮法甲对阵布雷斯特的比赛。其中梅西继续恢复进程,目标是在下周逐步回归团队训练。

 

  拜仁官方:浦项制铁18岁小将李炫助租借加盟,俱乐部拥有买断权

 

  拜仁官方宣布浦项制铁18岁小将李炫助,租期一年时间。不过,德甲豪门拥有买断权。司职中场的李炫助已经在拜仁完成试训,他将成为拜仁青年队的一员。

 

  官方:伯恩利本周六主场对阵莱斯特城的英超联赛推迟

 

  官方消息,伯恩利本周六主场对阵莱斯特城的英超联赛推迟。原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15日星期六晚上23时。

 

  官方:2022赛季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于北京时间1月17日14点举行

 

  官方:2022赛季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于北京时间1月17日14亚冠联赛官方宣布,2022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月17日(星期一)下午2:00线上举行。

 

  图赫尔:克里斯滕森阳性,奇尔韦尔、里斯受伤,都无法出战曼城

 

  在对阵曼城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被问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图赫尔确认,克里斯滕森新冠检测阳性,本场将缺席。

 

  曼晚:范德贝克去年夏窗本已敲定转会,但被索帅叫停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范德贝克去年夏天本已完成租借埃弗顿的转会,但索尔斯克亚关窗前叫停。去年8月底,范德贝克正试图离开曼联,在距离夏窗关闭前48小时,曼联同意将他外租至埃弗顿,交易几乎已经完成。但是在关窗日当天,索尔斯克亚否决了这笔交易,他不想失去一位中场球员。与此同时,索帅赞扬了范德贝克的职业精神,并承诺如果荷兰人仍不开心,会在圣诞节重新审视情况,但索帅认为这不会出现。

 

  电讯报:阿森纳仅剩洛孔加一名中场,正焦急等待尤文放行阿图尔

 

  《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目前正等待尤文图斯放行阿图尔,枪手阵中只剩洛孔加1名成年的中场球员。阿森纳已与尤文就租借阿图尔至本赛季结束进行了深入谈判,但尤文想在找到替代者之后再放走这位巴西中场。阿森纳总监埃杜正竭尽全力加速这笔交易,因为阿尔特塔目前在中场几乎无人可用。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迪涅转会加盟维拉 突尼斯要求重赛

事件继续补强!官方:迪涅加盟维拉转会费2500万镑官方消息,法国国脚迪涅转会加盟阿斯顿维拉。继库蒂尼奥后,杰拉德治下维拉又添一强援。据悉这笔交易的转会费约为2700万欧( ……[详细]

7M晚报:莱万有意续约 登贝莱不接受冬窗离队

事件莱万对续约拜仁持开放态度诺伊尔的续约即将完成近日据天空体育记者Plettigoal报道,拜仁队内三大主力莱万、诺伊尔和穆勒续约的最新进展。该记者在社媒发文表示,目前莱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二连庄!英超官方:瓜迪奥拉当选12月最佳主帅

英超官方:瓜迪奥拉当选12月最佳主帅。瓜帅也是连续第二个月、生涯第11次当选,仅次于弗格森(27次)和温格(15次)。英超12月最佳主帅候选:阿尔特塔、孔蒂、克洛普、瓜迪 ……[详细]

瓜帅新冠检测暂未转阴 但有机会现场指挥比赛

《每日邮报》消息,之前新冠检测阳性的瓜迪奥拉有机会现场指挥与切尔西的关键战役。据悉,瓜迪奥拉本周初结束7天的隔离,但他的新冠检测仍为阳性,他因此暂未投入工作。不过,如果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