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李霄鹏谈国足目标:过年期间不掉链 不给球迷添堵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国足新帅李霄鹏带队在上海开启第一次训练。上任的第一堂训练课前,李霄鹏也在训练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执教国足,李霄鹏表示,是荣幸也是压力,“责任很大。”

  11日,大部队球员和教练组成员都已经来到上海驻地酒店报到。上周,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国足新年首期集训通知,这份名单中涵盖了15名中外助理教练员和52名球员,这也堪称职业联赛以来最庞大的国足集训阵容。除参加足协杯决赛的16名国脚、参加超甲升降级附加赛的李帅、刘若钒、留洋国脚武磊、李磊及4名身在巴西的入籍国脚外,入选本期集训阵容的其他国脚如期抵沪报到。

  “能带领国家队训练比赛本身是很荣耀的事情,但是责任也十分大。”上任国家队主帅的李霄鹏表示。

  在今天的训练课上,一共有26名国脚现身。下午15点,队员们陆续抵达世纪公园球场。“此次集训人员比较多,队员是主体,14号所有的队员抵达之后会分成两队,为之后的热身赛做准备,目前的情况看来是有46名队员会来到这里,会分成20人加3人(守门员)的两队进行热身比赛。”李霄鹏首先解释了技战术层面上对于训练上的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国家队集训队伍中,全部助教多达15人之多,其中不乏为国家队征战多年的老将,如郑智、邵佳一、孙继海等人,而由于个人原因,与李霄鹏配合默契的外籍助教何塞·佩普此次未能与球队汇合。

  对于庞大的教练团队,李霄鹏表示:“我们的教练都是各个俱乐部一线的教练员,他们为了来到这里也做了很多牺牲,并不是我一个人的能力就能达到的。另外,作为教练团队,我们的目的很一致,就是为了更好的为球员比赛做好自己的事。”

  对于近期的目标,李霄鹏说:“最直接的目标就是在过年期间不要掉链子,不给球迷添堵,给全国球迷一个满意的答案。”
相关新闻

李霄鹏:归化球员没有合同约束 是否参赛不能确认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国足新帅李霄鹏带队在上海开启第一次训练。除参加足协杯决赛的16名国脚、参加超甲升降级附加赛的李帅、刘若钒、留洋国脚武磊、李磊及4名身在巴西的入籍国 ……[详细]

津媒:陈戌源仍将率队出征 国足班底差别不大

《天津日报》消息,国足今日将开始新一期集训,1月23日前往客场日本进行12强赛的比赛。按照日本按照日本足协要求,中国足球队代表团的人数大约60人,比此前有所减少。津媒记者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