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大连人遭足协重罚 阿森纳有意意甲红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大连人遭足协重罚!杨浩宇停赛12个月罚款20万

 

 

  足协公布对大连人赛后围堵裁判事件处罚,杨浩宇停赛12个月,罚款20万;郑龙停赛6场,罚款6万;大连人俱乐部被罚款20万,以及多名俱乐部官员也遭罚款,合计罚款83万元。事件起因:不满多次关键判罚,大连人球员教练赛后围堵裁判,大连人球员教练赛后情绪失控,围堵推搡当值主裁。

 

  AC米兰官方:托莫里新冠检测转阴 今日恢复训练

 

  【官方公告】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菲卡约·托莫里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阴性。球员已经恢复健康并将于今天和队友们一起进行训练。

 

  跟队记者:尤文主席阿涅利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尤文跟队记者Romeo Agresti报道,尤文主席阿涅利相关检测呈阳性。

 

  纽卡有意兰斯小将埃基泰克 转会费将近3000万镑

 

  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有意引进兰斯小将雨果-埃基泰克,转会费将接近3000万英镑。纽卡已经与兰斯展开谈判,他们希望在周末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前引进一名前锋。埃基泰克在今年8月完成兰斯首秀,本赛季至今,他在17场法甲比赛中打进8球,送出3个助攻,这位19岁的小将还能踢左路。

 

  邮报:阿森纳若签弗拉霍维奇需5800万镑转会费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计划追逐弗拉霍维奇,他们需要提供至少5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提供16万英镑的税后周薪。不过,消息人士透露,弗拉霍维奇希望转投欧洲顶级球会,而热刺、阿森纳可能现阶段不符合这个要求。但阿森纳会尽全力尝试冬窗就引进弗拉霍维奇,因为如果等到今年夏天,对这位紫百合前锋的争夺将更加激烈。

 

  多家俱乐部希望彻查利物浦“假阳性”事件

 

  据《The Athletic》报道,目前多家俱乐部希望英格兰足球联盟调查利物浦的误报阳性病例事件。有关方面人士表示“假阳性”结果的连续出现,是及其不可能的。在结束了同什鲁斯伯里的比赛之后,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上周确实发生关于新冠疫情的误报,但我们的行为也完全符合规则章程,这些球员也没有在比赛中登场。唯一一名确实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球员就是阿诺德,其他的都是“假阳性”。”

 

  记者:伊朗双雄被吊销资格 伊朗亚冠席位减为2个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伊朗波斯波利斯、埃斯特格拉尔两队被亚足联吊销新赛季亚冠参赛许可证,伊朗的“3+1”个席位也直接变成了2个,而卡塔尔则直接获得了4个小组正赛席位。

更多关于"大连人 中超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C罗未考虑转会 特里皮尔将转会纽卡

事件C罗并未考虑转会他和博格巴等人未来取决于新帅名记罗马诺在不久前接受采访,谈到了有关C罗的话题。罗马诺透露:“C罗绝对专注于曼联,并没有考虑其他俱乐部。这也不是他的风格 ……[详细]

7M晚报:瓜帅新冠呈阳性 意甲通过新防疫协议

事件曼城官方:主帅瓜迪奥拉新冠检测呈阳性曼城官方宣布,瓜迪奥拉和助教利略新冠检测呈阳性,将错过本轮足总杯客战斯温顿的比赛。两人目前均处于隔离状态,曼城一线队目前已有21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多家俱乐部希望彻查利物浦“假阳性”事件

据《TheAthletic》报道,目前多家俱乐部希望英格兰足球联盟调查利物浦的误报阳性病例事件。克洛普在近日承认,之前一些利物浦球员的新冠检测阳性是误报,他们并没有感染新 ……[详细]

克洛普:只有阿诺德新冠真阳性 戈登是个天才

利物浦在足总杯第三轮4-1击败什鲁斯伯里,克洛普赛前获准现场指挥比赛,赛后,这位利物浦主帅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周五才恢复训练,我们最后决定使用这套阵容,小伙子们都非常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