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山东中超7连胜+各项赛事13连胜 下轮决战海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中超联赛争冠组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山东泰山对阵北京国安,这场比赛也是双方在中超的第500场比赛。最终山东泰山在先丢一球的不利情况下,凭借孙准浩以及贾德松的进球,以2-1取得中超7连胜,同时这也是山东在各项赛事中的13连胜。

  本赛季,在大部分中超球队遭遇欠薪的情况下,山东泰山是中超最稳定的球队之一。另外,山东队不但本土球员阵容齐整,外援也是齐整,球队外援贾德松、费莱尼、莫伊塞斯、德尔加多以及孙准浩都在球队中,山东队无疑是中超的夺冠热门。

  中超第一阶段,山东泰山曾1-2输给广州队,但自那之后,他们在中超以及足协杯上取得了12连胜。联赛中他们2-0击败河南嵩山龙门,5-0击败青岛队,4-2击败深圳队,3-1击败广州城,2-1击败沧州雄狮以及5-0击败河北队,可谓是势如破竹。另外他们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也是取得了6连胜,球队在此期间打入12球只丢2球。

  今晚对阵国安,不先丢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山东泰山顶住了压力,孙准浩世界波扳平,然后贾德松补时绝杀,山东泰山巩固了自己的优势。

  中超联赛中,山东泰山在第二阶段的2场比赛中打入7球只丢1球,16场比赛拿到12胜3平1负的成绩,打入37球只丢11球,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暂时领先身后的上海海港8分。

  而在本周日,山东泰山将和上海海港展开直接较量,这场比赛实际上也是本赛季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如果山东泰山在周末的比赛中延续连胜的脚步,那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很有可能就会提前失去悬念。
相关新闻

中超-孙准浩世界波贾德松绝杀 山东2-1逆转国安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中超联赛争冠组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山东泰山对阵北京国安,这场比赛也是双方在中超的第500场比赛。王刚比赛开始后不久伤退。张玉宁第73分钟进球,孙 ……[详细]

国脚回归泰山迎来最强阵容 向双冠王发起冲击

《闪电新闻》表示,金敬道等5名国脚已经结束隔离并前往广州与球队会合,泰山终于迎来了最强阵容。在接下来,球队会向联赛与足协杯的双冠发起冲击。泰山队此前提前来到赛区进行备战,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山东2-1逆转国安 拜仁签下中国门将

战报中超-孙准浩世界波贾德松绝杀山东2-1逆转国安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中超联赛争冠组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山东泰山对阵北京国安,这场比赛也是双方在中超的第500场比赛 ……[详细]

记者:韦世豪腹股沟不适 可能需去医院拍片检查

据广东体育记者周文剑报道,韦世豪腹股沟不适,可能需要离开赛区前往医院拍片检查。在今日进行的中超第16轮比赛中,广州队1-1战平河北队,打进一球的韦世豪在第70分钟被替换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