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球迷球场外为广州队助威:会一直陪伴下去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羊城晚报》报道,尽管中超第二阶段并未允许观众进场,但一些铁杆的广州队球迷,仍在球场外为广州队加油助威。

 

昨晚,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广州队与北京国安队的较量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6位广州队铁杆球迷自发在场外大声呐喊、放声高歌,努力“为广州去闯荡”。

 

“热爱的话,距离不是问题。”球迷陈维亮和袁明鑫用自身的行动对这句话作了最佳诠释。无论是陈维亮还是袁明鑫,在“一墙之隔”的球场外助威、通过Ipad收看广州队比赛都是第一次。

 

“有一些过往的司机、路人一起喊‘广州队,加油’,其实挺感动的。还有几个外卖小哥停下来跟我们一起看了一会比赛。”这让陈维亮他们感觉到和广州队站在一起的人一点都不少。

 

当晚和他们在一起看球的还有一抹绿色,是一位特地从北京飞过来的北京国安球迷。和对手球迷一起和谐看球的经历,让洪同学心中产生了一种微妙感。“印象中,广州和北京国安球迷在场外产生过冲突,没想到能够这么和谐地一起看球。”他戏称:“可能是因为同是天涯沦落人吧。”

 

“广州队遇挫折不后退,广州队有欢欣与泪水。”在场外唱出的这两句歌词是当前广州队境况的真实写照。面对广州队未知的前程,6位球迷异口同声地表示:球队在就好。

 

陈维亮说:“广州队不仅是一支球队,更多地代表广州精神。我们期待的不仅仅是他能给广州带来高光时刻,希望他能够一直存在下去,我们就会一直陪伴下去。”

 

看完球赛赶回增城已是凌晨两点,陈维亮第二天还要继续工作。尽管家人和同事当中有不少广州队球迷,但他并未向身边人透露昨夜的举动,“可能很多人没办法理解,觉得我在做一些无用功,但大多数球迷肯定能理解的”。

 

没赶上广佛线的袁明鑫不得不坐1号线到西塱,再转夜班公交车回南海,折腾到家已经是凌晨三点。即使如此,他仍计划1216日到天河体育场外继续为广州队呐喊助威。

更多关于"广州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评郑智执教首秀:中规中矩 未表现过激情绪

昨天广州队与国安队的争冠组首场比赛,是郑智在教练席上的首秀。赛后,《广州日报》发文对郑智执教首秀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郑智为广州队排出了一个442的“全华班”阵容,目前这个阵 ……[详细]

广州队将全华班对阵国安 广州城后生仔出战亚泰

据《广州日报》报道,今天中超争冠组广州两队的比赛,广州队将以全华班对阵国安,广州城也很可能在对阵亚泰的比赛中重用年轻球员。广州队与北京国安之间的交手历来是中超重头戏。艾克 ……[详细]
中超动态

在多方协调下 青岛队员收到了一小部分欠薪

《上观新闻》表示,日前遭遇到欠薪困境的青岛队,最终在多方的协调解决下,让队员们收到了小部分的欠薪。国内媒体此前曾统计,中超16强只有泰山与海港两家球队正常发放薪资,其他球 ……[详细]

粤媒:海港非主要竞争对手 深足仍有望获得前三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5轮争冠组的比赛中,深足1-3负于了夺冠热门上海海港。赛后,广东《新快报》撰文评论认为,海港并非深足的主要竞争对手,球队冲击前三的目标仍有希望。在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