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拉尔森赛季首秀轰入幸运球 大连人1-0河南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2日19点30分,2021中超联赛第15轮保级组大连人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在江阴市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大连人1-0小胜。第83分钟,赛季首秀的拉尔森打入幸运任意球。大连人终结4连败,积10分升至第13位,队史12战河南6胜6平保持不败。嵩山龙门近2轮1平1负,积分停留在18分依旧排名第10。

  第一阶段过后,大连人2胜1平11负积7分排名苏州赛区垫底,嵩山龙门4胜6平4负积18分排名广州赛区第5,两队进入保级组。大连与河南中超、足协杯交锋11次,大连5胜6平。大连与河南中超交锋10次,大连5胜5平。大连人近4轮全败,嵩山龙门近2轮1胜1平。首发与上轮相比,大连人的李帅、王振澳、拉尔森、博阿滕轮换单鹏飞、郑龙、林良铭、单欢欢,嵩山龙门的柯钊、顾操、马兴煜、韩东、卡兰加轮换迪力穆拉提、罗歆、陈蒲、周定洋、帕尔曼江。

  【精彩瞬间】

  第9分钟,拉尔森左侧禁区线小角度射门,王国明倒地将球没收。

  第16分钟,多拉多禁区中路背对球门停球转身凌空扫射,张翀将球没收。

  第17分钟,张翀禁区内大脚长传,拉尔森稍做调整行成单刀赴会,禁区左侧面对门将王国明射门被封出,紧接着补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21分钟,拉尔森右路角球传中,丹尼尔森点球点处顶出弹地球,王国明将球没收。

  第32分钟,孙国文弧顶左侧低射,王国明轻松将球拿到。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频频调兵遣将,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基本没有形成有效进攻。

  第81分钟,陶强龙弧顶前沿突破被王上源放倒,后者领受黄牌。2分钟后,拉尔森主罚距离球门23.1米的任意球,球打在人墙中卡兰加的头上折射入网。拉尔森赛季首球建功,大连人1-0领先!

  第88分钟,陈蒲禁区右侧扣过陶强龙后小角度射门,张翀封住近角将球封出底线。

  最终,大连人1-0小胜嵩山龙门。

更多关于"大连人 河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连人否认拖欠贾尼松转会费 也一直支付其工资

据《半岛晨报》报道,大连人俱乐部方面否认了拖欠费内巴切俱乐部贾尼松转会费的传闻。近期,土耳其媒体曾报道,去年费内巴切曾以450万欧元的价格将贾尼松卖给大连人,但至今尚未收 ……[详细]

联赛第一阶段两负大连人 津门虎足协杯欲翻身

今天15:30,天津津门虎队将在足协杯第二轮与大连人队交手,《天津日报》发文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前瞻分析。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津门虎队曾与年轻的大连人队两度交锋,也两度失利,联 ……[详细]
中超动态

李金羽谈开门红:比赛打得艰苦 但队员们斗志旺盛

今天下午,武汉队在中超联赛中4-2战胜沧州雄狮,主帅李金羽迎来了执教球队的开门红。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点评比赛李金羽:这场比赛还是非常艰苦的, ……[详细]

艾克森告别广州队:虽然离开广州 但我是中国人

艾克森微博发文:今天我想向我的俱乐部和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告别。九年前我来到中国,加盟广州队,在这里留下了许多快乐而难忘的瞬间,比如2013和2015年两次夺得亚冠冠军,5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