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巴萨考虑购回苏亚雷斯 文末有推荐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巴萨考虑购回苏亚雷斯 或在明年尝试让他免费加盟

 

  据西班牙媒体Diario Gol报道,巴萨目前仍在尝试引进一名前锋,而苏亚雷斯是他们认真考虑的人选之一。


  Diario Gol表示相比于此前转会传闻中所说的卡瓦尼,巴萨更倾向于争取苏亚雷斯的回归,他不需要时间来适应,还可以免费加盟。


  Diario Gol透露苏亚雷斯与马竞的合同中有一条类似于梅西当年与巴萨签订的离队条款,该条款可让他在明年6月免费离开马竞,而巴萨可能会利用这个机会尝试将乌拉圭前锋带回诺坎普。


  Diario Gol还表示巴萨主帅哈维对这一计划表示支持,他认为考虑到巴萨有限的预算,苏亚雷斯会是一笔不错的签约。

 

  青岛队资金缺口达两个多亿 若未补齐欠薪可能退赛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青岛队资金缺口两个多亿,若明天不补齐欠薪不排除有直接退赛的可能。


  报道称,为保级而刻苦训练的青岛球员正面临一场空前的财政危机,并翘首以盼后续资金的注入。相比球队身处积分榜末尾更让球员寒心的,则是俱乐部遭遇了长达至少八个月的欠薪。据了解,若在12月9日球队进驻苏州赛区前无法将之前的欠薪补上,青岛队不排除有直接退赛的可能。


  事实上,就在昨天上午,青岛队主教练吴金贵紧急召开了一次会议。在此次会议上,吴指导坦陈了球队目前遭遇资金短缺的现实,表示不清楚何时才能补发拖欠的薪水。多名队员代表表示,如果不能解决球队八个多月的欠薪问题,全队将不会在原定的12月9日进驻苏州赛区,参加保级组的最后八场比赛。据知情人透露,现场有外援情绪非常激动,强烈表达自己的不满,会议因此被迫中断。

 

  李铁已与李霄鹏完成交接 国足明天正式恢复自由

 

  记者赵宇消息,李铁已与李霄鹏完成工作交接。


  目前,国足正在上海进行健康监测,明天就将正式恢复自由,队员们回家或者返回俱乐部。


  辞职后,李铁也一直跟着队伍在上海,昨天跟跟李霄鹏也在酒店见了面。据了解,两人目前已正式完成了工作交接,李霄鹏也跟足协主席陈戌源谈了自己的指教思路和理念。


  接下来,国家队就将进入到李霄鹏时间,李铁将返回沈阳的家中,出来这么长时间,接下来也将休息调整,并且就自己这段时间的执教工作做进一步的总结。

 

  皇马想续约米利唐至2027年 违约金增至十亿欧

 

  据西班牙媒体abc报道,皇家马德里计划与米利唐续约至2027年,还将给球员加薪,为防止巴黎挖角,违约金条款也将增加至十亿欧元。

 

  现年23岁的巴西中卫米利唐,自2019年7月1日从波尔图加盟皇马以来,累计为皇马出战61场比赛打进2球,贡献2次助攻。

 

言论

 

  韩媒:中国队多年的努力归化可能付诸东流

 

  韩媒MHN体育撰文评价了广州队危机对中国男足造成的影响——“李霄鹏还没迈出第一步就面临扭伤脚踝的危险”。


  韩媒指出,中超联赛出现拖欠工资事件,导致入籍球员拒绝归队,转而前往巴西。阿兰和艾克森所属的广州队因为母公司债务陷入困境,他们回到巴西,不仅影响到中超,还可能影响到国家队的比赛。


  韩媒评论道,无论李霄鹏发挥怎样的超人能力,在失去归化、实力突然削弱的情况下,中国队不可能踢出正常的水平。


  恒大事件正在给中超之外的国家队投下阴影。如果不能尽快解决,中国队将面临最糟糕的局面,多年的归化努力将在瞬间付诸东流。

 

  官方:利希正式出任莱万特一线队主帅一职

 

  莱万特官方宣布,利希正式出任球队一线队主帅一职。


  在此前哈维尔-佩雷拉因战绩不佳下课之后,利希担任了球队的临时主帅,现在他将正式出任球队主帅一职。


  利希现年36岁,意大利人,曾率领莱万特青年队获得了4次联赛冠军、2次亚军。

 

  阿斯记者:阿尔巴将在明天对阵拜仁的比赛中上场

 

  据《阿斯报》记者哈维-米格尔报道,阿尔巴明天将正常上场。


  根据此前《每日体育报》消息,阿尔巴在上周末与贝蒂斯的比赛结束后肌肉不适,巴萨教练组对他的情况很担心,目前不确定他是否可以出战拜仁。


  但哈维-米格尔称,一切迹象都表明这名球员将在明天对阵拜仁的比赛中正常上场。本赛季至今,阿尔巴各项赛事出场15次,贡献5个助攻。

 

前瞻

 

  欧冠前瞻:拜仁慕尼黑 VS 巴塞罗那

 

  本赛季14轮战罢,班霸拜仁慕尼黑在德甲中以4分的优势稳居榜首,期间拿下11胜1平2负的战绩,表现相当出色。此外,拜仁已经轰下了45粒进球,场均进球超3.2个的进攻火力冠绝联盟!而在欧冠赛场上,拜仁以5战全胜的突出表现早早提前获得出线的资格,累计进19球失3球的表现在攻防两端展现出极其恐怖的统治力。

 

  反观巴塞罗那在本赛季的表现不温不火,球队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仅积23分排名第7。而在欧冠杯E组中,巴塞罗那目前以2胜1平2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小组第2,领先身后的本菲卡仅仅只有2分,稍有不慎球队将有可能掉落到欧联杯淘汰赛,因此本场赛事而言巴萨的战意绝对不容小觑。

 

  从两支球队近些年的交手记录来看,巴萨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当初在拥有梅西的情况下,巴萨也曾被对手8-2血洗,如今巴萨实力又下降了不少,双方的形象差距就更大了。所以这场比赛,看好拜仁获胜。

 

  推荐:拜仁(-1.0)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汉达:我们压制住了皇马 但没有对手那么高效

今天凌晨,国际米兰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0-2不敌皇马,赛后汉达诺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汉达说道:“总的来说,我们踢了一场好比赛,但我们需要更加坚定,抓住更多的机会。我们知道自 ……[详细]

什克:面对皇马必须把握机会 在联赛要有所表现

国米本轮欧冠小组赛0-2不敌皇马,赛后,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赛前就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开场踢得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传导皮球也很好,但当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