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联开始接触波帅 文末亚冠决赛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3日   

事件

 

  曼联开始接触波切蒂诺 巴黎可能同意放人

 


  根据《记录报》的报道,波切蒂诺和曼联之间的谈判开始了,巴黎现在可能会同意放人。在索肖下课,以及齐达内放弃了执教曼联的机会后,曼联将波切蒂诺视为下任主帅的首选。《记录报》了解到,波切蒂诺有意离开巴黎,曼联高层受到了鼓舞,并开始讨论从巴黎买断波切蒂诺的合同。

 

  北青:中超联赛12月12日重启 明年1月4日落幕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超联赛联赛第2阶段保级组、争冠组赛事分别计划于12月12日、13日在苏州、广州展开,至明年1月3日、4日结束。而超甲附加赛首回合两场比赛计划将于明年1月7日、8日举行,次回合比赛于明年1月11日、12日举行。

 

  如果曼联现在挖走波切蒂诺 需向巴黎赔付1000万镑

 

  根据《每日镜报》报道,如果曼联现在挖走波切蒂诺,他们需要向巴黎赔付1000万英镑。曼联日前已解雇索尔斯克亚,卡里克担任球队代理主帅一职,红魔正在寻找新帅。《每日镜报》称,尽管执教巴黎不超过12个月,而且今夏与球队续约至2023年,但波切蒂诺仍有可能前往老特拉福德执教。《每日镜报》随后表示,波切蒂诺阵营已经和曼联谈过相关问题,如果红魔现在挖走波切蒂诺,他们需要赔付巴黎1000万镑,而如果明夏采取行动,只需赔付500万镑。

 

  纳帅感染新冠后 萨利指责球员不接种疫苗引发不和

 

  据《图片报》消息,上个月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感染新冠后,萨利曾指责几位未接种疫苗的球员。上个月纳帅因为感染新冠居家隔离,缺席了多场比赛。事情发生后,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对几位球员表示:“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应该接种疫苗。”因为教练感染而受到指责,几位球员感到被冒犯,这导致了第一次分裂。


  拜仁球员身边人士证实罚薪属实 三人将改变主意

 

  此前《图片报》透露,拜仁将对基米希、格纳布里等五名未接种疫苗的球员处罚薪水。据英媒Athletic消息,拜仁既没有否认也没有证实该消息。


  据悉几名未接种的球员怀疑罚薪的消息被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给《图片报》,以便外界更加关注几名未接种的球员。拜仁方面对这点进行了反驳,而关于罚薪的传闻拜仁方面既没有否认也没有证实。不过多名球员身边人士证实,该报道是准确的。

 

  詹俊:不认同有球迷把曼联成绩不佳的矛头指向C罗

 

  詹俊发文,对近期曼联换帅、球队表现等话题表达了意见。内容如下。

  早上好!有球评与球迷把本季曼联成绩不佳的矛头指向C罗的加盟,个人不认同这个观点。他重返球队后13场俱乐部赛进了9球,特别是欧冠每场都能破门,贡献两次绝杀一次绝平,尽管在英超联赛C罗没有这么神勇的表现,但教练组没有在他加盟后及时给出相对应的进攻设计是主要原因,索尔斯克亚需要为此负责。如果卡瓦尼能和他更多一起首发,或许情况会好一点。

  索帅值得肯定的地方在于创造一系列的记录:上任后各项赛事客场9连胜、英超跨季客场10连胜、德比战客场连续三次击败曼城、英超跨季29场客场不败,这些成绩都超越了老爵爷。可以看出他擅长让球队踢稳守反击的战术。

  这个赛季导致他下课的正是这个“防反”的法宝也丢失了,根源是马奎尔为首的防线表现太过于糟糕,新加盟的瓦拉内偏偏又因伤缺席了近三场球队失利的比赛。“最后一根稻草”正是马奎尔与沃特福德一战下半场7分钟内连拿两张黄牌被罚下。

  当然,索帅在执教能力上和瓜迪奥拉克洛普图赫尔这些名帅相比是有差距,临场指挥、调度不力的弱点在过往两季欧联杯半决赛、决赛以及本赛季多场比赛都暴露无遗。俱乐部给了足够多的转会资金支持与时间,仍然看不到改善的迹象,只能和他分手。相信有朝一日当索尔斯克亚重返老特拉福德,曼联球迷不会忘记这位传奇球星过去的贡献,继续报以热烈掌声..........

 

前瞻

 

  【大地霸霸】解析亚冠决赛:希拉尔vs浦项制铁

 

  周二深夜,亚洲足球将迎来一场超重量级别对决,利雅得希拉尔将在主场迎战韩国球队浦项制铁。这场亚冠决赛也将决出新的亚冠冠军新纪录,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比赛。

  希拉尔作为沙特阿拉伯较为成功的俱乐部,历史上曾7次杀进亚冠决赛,其中3次捧得冠军。而在最近捧杯记录就发生在2019年,夺冠班底犹在。今年又重新杀进亚冠决赛,相信他们不过太过陌生。整个亚冠西亚区的征程中,希拉尔遭遇的考验并不多,在东亚区决赛中,他们2-1击败艾纳斯,进入到淘汰赛希拉尔保持全胜,且悉数拿下游戏让幅数据玩法,在游戏玩法上同样较为亮眼。

  浦项制铁在国内联赛已经进入到第二阶段。本赛季浦项制铁在联赛当中表现不佳,最终仅仅只能杀进保级组征战。就目前的走势来看,球队本赛季保级没有太多问题,显然球队想在杯赛当中有所表现。在亚冠东亚区决赛中,他们最终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淘汰了上届亚冠冠军蔚山现代,顺利杀进总决赛。决赛再度面对曾经的亚冠冠军,心理上或存在一定的优势,但是本轮他们客场作战,且目前球队仍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个人认为实力强大的希拉尔能在常规时间内便能解决战斗,成功新的亚洲霸主。

  推荐:希拉尔在常规时间内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波切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佩德里获得金童奖 波帅与曼联相互有意

事件官方:佩德里获得2021金童奖官方消息:佩德里获得2021金童奖。2020-21赛季,佩德里共为巴萨出战52场,贡献4球6助攻。并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了今夏欧洲杯和奥 ……[详细]

7M晚报:索尔斯克亚下课 巴萨否认阿圭罗将退役

事件索尔斯克亚下课卡里克带队出战官方消息,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离任。本赛季英超,曼联12轮5胜2平5负积17分,目前排名第7,上一场他们1-4不敌沃特福德。索尔斯克亚现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齐达内对执教有潜在兴趣 巴黎允许波帅与曼联谈判

知名记者罗马诺与法国记者乔纳森·约翰逊联合撰文透露了巴黎主帅波切蒂诺与曼联帅位之间的情况的最新进展。文中表示巴黎方面已经知晓齐达内对回到法国执教有潜在兴趣,因此他们将允许 ……[详细]

如果曼联现在挖走波切蒂诺 需向巴黎赔付1000万镑

根据《每日镜报》报道,如果曼联现在挖走波切蒂诺,他们需要向巴黎赔付1000万英镑。曼联日前已解雇索尔斯克亚,卡里克担任球队代理主帅一职,红魔正在寻找新帅。《每日镜报》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