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巴黎希望齐达内来执教 文末澳甲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巴黎希望邀请齐达内明年执教 已与后者展开谈判

 

  最近几天,国际足坛的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各个俱乐部和国家队对齐达内的兴趣,包括曼联和卡塔尔国家队。众所周知,齐达内希望未来有机会执教法国国家队,然而目前并不是一个好时机。而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对邀请这位法国足球的超级偶像执教该队有着强烈的兴趣。

 

  B罗与国米接近续约 双方薪资分歧为100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正尝试与布罗佐维奇续约,双方的薪资供求差距只有100万欧元。

 

  罗马尼奥利想留在米兰 球员愿意接受大幅降薪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尼奥利想留在米兰,球员愿意接受大幅降薪。

 

  罗马冬窗再追逐扎卡 后者在阿森纳位置并不稳固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正在准备冬窗进行引援,他们再次盯上了阿森纳的瑞士中场扎卡。

 

  米兰可能引进佩佩 阿森纳考虑3000万欧出售球员

 

  据意大利媒体MilanLive透露,阿森纳正考虑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佩佩,米兰可能会引进这位科特迪瓦边锋。

 

  巴萨有意巴塞尔卡布拉尔 租借+强制买断形式引进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阿圭罗心脏出现问题后,巴萨希望冬窗补强锋线,他们有意巴塞尔前锋阿图尔-卡布拉尔(Arthur Cabral)。

 

  基米希继续接受隔离 无缘本轮出战奥格斯堡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基米希需要继续接受隔离,预计无缘本周末与奥格斯堡的联赛。

 

  F-门迪缺席皇马今日训练 贝尔室内进行恢复性训练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上,皇马将在西甲第14轮比赛中客场对阵格拉纳达,白衣军团正在备战此役,但费兰-门迪没有参加皇马今天的训练。

 

前瞻

 

  澳甲前瞻:墨尔本城 vs 布里斯班狮吼

 

  时间:2021-11-19 04:45

 

  主队墨尔本城是澳洲甲的顶级强队,上赛季他们同样保持了一波不俗的表现,常规赛当中先是以15胜4平7负的成绩拿到榜首的位置,期间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19球,是联赛唯一一支进球数达到两球的队伍,攻守两端的发挥相当亮眼,最终也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当中3-1击败悉尼FC登顶冠军,整体实力不容小觑。在休赛期,墨尔本城保留上赛季的射手王麦克拉伦的同时,还引进了此前在德甲柏林赫塔效力的中场球员莱基,阵容深度更上一层楼。

 

  布里斯班狮吼上赛季的表现还算理想,获得了常规赛第四的成绩,超出了不少球迷的预期,闯入季后赛的他们倒是止步第一轮1-2不敌阿德莱德联。本赛季球队的整体实力再度下滑,球队在休赛期间流失了大部分主力,预计排名可能不如上赛季。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也有所引援,但是一方面新援加盟需要时间来适应,另一方面布里斯班狮吼引进的球员也大多是来自于低级别联赛,恐怕很难填补不少主力离队之后的空缺。

 

  目前数据开出墨尔本城让-1.25,考虑到很多联赛的揭幕战向来难踢,因为大多数球队都准备不足,首场比赛往往冷门比较多,所以本场不妨高看客队不败,有一定概率打平。

 

  推荐:布里斯班狮吼(+1.25)

更多关于"巴黎 齐达内 澳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哲科不会冒险出战 国足错过换帅窗口期

事件意媒:为避免伤情加重,哲科不会冒险出战芬兰据SempreInter.com独家报道,国米前锋哲科将因伤缺席波黑对阵芬兰的世预赛。北京时间11月13日22点,波黑将在世 ……[详细]

7M晚报:巴萨欲租借斯特林 莱万确定缺战匈牙利

事件斯特林待曼城不舒服巴萨想要不含强制买断的租借巴萨毫不掩饰对斯特林的兴趣,巴萨已经长时间关注了他,并且清楚他的加盟能提升俱乐部攻击线的水平。但碍于巴萨现在的经济情况,他 ……[详细]
阿森纳动态

罗马冬窗再追逐扎卡 后者在阿森纳位置并不稳固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正在准备冬窗进行引援,他们再次盯上了阿森纳的瑞士中场扎卡。扎卡本赛季在阿森纳的出场次数不多,他此前感染了新冠,也受到了伤病困扰,没有他的阿 ……[详细]

米兰可能引进佩佩 阿森纳考虑3000万欧出售球员

据意大利媒体MilanLive透露,阿森纳正考虑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佩佩,米兰可能会引进这位科特迪瓦边锋。媒体指出,佩佩加盟后的表现无法让阿森纳感到满意,枪手考虑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