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高拉特愿意放弃薪水 文末国足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高拉特放弃剩余绝大部分薪水 广州队省下2.2亿

 

 

  据《东方体育日报》,高拉特主动与广州队解约,放弃剩余大部分薪水,俱乐部省下了两个亿。高拉特2019年5月重返广州恒大,签订五年长约,2024年夏天合同才结束,年薪为1300万欧元。


  高拉特与广州队的新合约只履行了一半。如果高拉特继续留在广州队,广州队还需要支付高拉特近3000万欧元薪水(约2.2亿人民币),广州足球俱乐部目前已根本无力承担。

 

  归化国脚仅蒋光太在国内有市场 其余均可能错过集训

 

  据记者裴力报道,中澳之战很可能成为归化国脚的最后一舞,目前也只有蒋光太一人在国内仍有市场,如果另外三人返回巴西,将有很大概率缺席国足1月份的集训。

 

  意大利连续两届世预踢附加赛 上届惨遭瑞典淘汰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意大利0-0战平北爱尔兰无缘直接晋级世界杯,将参加附加赛。至此,意大利将连续两届世预赛要踢附加赛。此前在2017年的世预赛附加赛中,意大利两回合总比分0-1不敌瑞典惨遭淘汰,60年后再次无缘世界杯。

 

  塞塞尼翁本周将恢复训练 可能参加周日的比赛

 

  在本周的国际比赛日任务后,周末将迎来新一轮的英超联赛,热刺将在主场对阵利兹联。据《天空体育》报道,塞塞尼翁将恢复训练,有望在本场出战。

 

  阿斯报:切尔西可能会在冬窗提前结束萨乌尔的租借

 

  《阿斯报》消息,萨乌尔很可能在冬窗提前结束租借离开切尔西。该媒体透露,切尔西将在冬窗清洗冗员,多达6名球员可能离队: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的克里斯滕森、贝克和穆松达可能会被套现止损,不在图赫尔计划中的巴克利也将离队,萨尔将会被外租获得出场时间,而萨乌尔将很可能提前结束租借。

 

  官方:对阵西班牙人将成为哈维执教巴萨首秀

 

  本周末,巴萨将在联赛中对阵西班牙人。近日西甲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本场比赛是哈维执教巴萨的首秀。西甲官方写道:“哈维将在本周六的巴塞罗那德比中完成他的西甲主教练首秀!”

 

  记者:登贝莱是本周一巴萨首位到达训练基地的球员

 

  据西班牙记者阿莱克斯-平塔内尔的消息,巴萨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将进行日常训练,法国边锋登贝莱是第一个到达训练基地的球员。哈维在今天迎回了阵中的3位西班牙国脚,布斯克茨、加维和阿尔巴,三人昨晚随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出线。而在大约一个小时后,阿尔维斯将在重返巴萨后首次参加球队的训练。

 

  米体:德弗里将缺席10到14天 无缘出战那不勒斯

 

  德弗里在荷兰对阵黑山的世预赛中受伤,因此提前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缺席荷兰对阵挪威的出线关键战。《米兰体育报》指出,这位29岁的中卫将因伤缺席10到14天,这意味着他无法出战国米对阵那不勒斯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

 

前瞻

 

  【大地霸霸】世预赛焦点战:中国vs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今晚国足将迎来11月份的第二场世预赛,对手是澳大利亚队。与阿曼的最终结果令我们倍感遗憾,只能祈求国足今晚迎战澳大利亚能打出高水平,打出风格,打出血性,打出一个意外不到的结果令我们欣喜。

  随着与阿曼的比赛结束,球队12强赛的前景可谓希望渺茫。除非在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能拿出超出预期的赛果,不然闯进小组前三只能是奢望。武磊在上场比赛中打进一球,终于一扫之前在西班牙人的低迷状态。但是最为亮眼的不是这名西甲前锋,而是关于李铁指导的“神换人”。好不容易将洛国富与阿兰排进首发,下半场不久就将表现不错的洛国富提早换下,引得洛国富在场上连连摇头表示不解,再加上徐新的下场,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场完全失控,最后也导致了丢球。可以说,至少在这场比赛中,李铁指导在临场换人上,仍存在着较大争议。只希望本场面对澳大利亚,不要再犯下首回合类似的“战术失误”,导致最终的溃败。

  澳大利亚本期国家队大名单仍以旅欧球员为主,免不了舟车劳顿以及球队磨合的老问题。在11月份首场世预赛中,他们终于回到了自己主场,但是结果却不能如愿,在一场大雨下,球队还是和沙特打成平手。但是我个人依旧觉得,在打完首场世预赛之后,球队在技战术打法以及球员配合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对阵中国首回合打出3-0的比分,相信还是能给球队带来一定的积极因素。很明显本场如果中国队战术正确的情况下,中国的防守强度相较之前肯定有了明显提升,但是赛前的大小球走势上,机构对于进球仍抱有较大期望。中澳比赛向来不会缺少进球,或许武磊本场能抓住为数不多的进球机会,存在为中国队继续建功的可能性。权衡之下个人看好本场进球数理应不在少数。推荐:进球数大于2.5个

更多关于"高拉特 广州队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中澳二番战明晚打响 诺维奇官宣新帅上任

事件外媒预测:国足将延续对阿曼的首发和阵型,1-3不敌澳大利亚16号晚23点,国足将在12强赛中对阵澳大利亚,外媒预测中国队将延续对阵阿曼的首发和阵型,但会1-3不敌澳大 ……[详细]

7M晚报:巴萨欲租借斯特林 莱万确定缺战匈牙利

事件斯特林待曼城不舒服巴萨想要不含强制买断的租借巴萨毫不掩饰对斯特林的兴趣,巴萨已经长时间关注了他,并且清楚他的加盟能提升俱乐部攻击线的水平。但碍于巴萨现在的经济情况,他 ……[详细]
切尔西动态

阿斯报:切尔西可能会在冬窗提前结束萨乌尔的租借

《阿斯报》消息,萨乌尔很可能在冬窗提前结束租借离开切尔西。该媒体透露,切尔西将在冬窗清洗冗员,多达6名球员可能离队: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的克里斯滕森、贝克和穆松达可能会被套现 ……[详细]

米兰有意昂热17岁中锋阿里-乔 蓝军马竞也在关注

《队报》消息,AC米兰有意昂热17岁中锋阿里-乔,切尔西和马竞也在关注这位小将。该媒体透露,米兰正在寻找补强阵容的人选,并且已经确定了一位极具潜力的天才球员——17岁的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