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20年不胜阿曼继续! 国足上次赢他们打进了世界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国足1-1战平阿曼,12强赛半程过后仅积4分,冲击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希望极为渺茫。不知何时阿曼成为了国足的克星,从3连胜到近3战不胜,国足上次战胜阿曼,还是2001年五里河圆梦世界杯。

  在今晚之前,中国与阿曼国际A级赛交锋5次,中国3胜2负。国足一度对阿曼保持3连胜,分别是1998年的亚运会以及2001年世预赛10强赛的2战。1998年亚运会,国足6-1大胜。2001年世预赛10强赛,国足客场2-0、主场1-0双杀对手。

  尤其是1-0战胜阿曼的那场比赛,令无数中国球迷记忆犹新。因为那场比赛赢球后,国足史上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获得了参加2022韩日世界杯的参赛资格。那一天,亿万国人都牢记住时间:2001年10月7日。

  从那场比赛过后,国足已经长达20年不胜阿曼!2008年,双方在热身赛中交手,国足1-3失利。2013年1月30日,双方再次热身,国足又输了0-1。今晚,在国足冲击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关键战役中,被阿曼1-1逼平。

  从3连胜到3战不胜,国足长达20年不胜阿曼。而今晚这场平局,也基本葬送了国足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希望,也仅仅停留在理论上。

更多关于"国足 阿曼 中国 世预赛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高峰:铁了心的主帅 您要噶嘛呀 洛司傅多玩儿命

国足1-1战平阿曼,12强赛5战1胜1平3负,拿到4分,排名小组第5,晋级希望渺茫,比赛中李铁的换人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也对李铁进行了点评。高峰写到:铁了 ……[详细]

吴曦:没赢下非常遗憾 希望后面5场能踢得更加从容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1-1战平阿曼,5战1胜1平3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5。赛后,国足队长吴曦接受采访时表示没赢下比赛非常遗憾。总结比赛,吴曦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关注

国奥U23亚洲杯首战日本

热身赛,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U23,结束U23亚洲杯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