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为什么是我?洛国富被换下意犹未尽 满满不情愿啊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点,世预赛12强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1-1战平阿曼。比赛第67分钟,本场表现出色的洛国富被换下,李铁这次换人也引发了极大的争议。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国足依旧1-0领先,李铁做出换人调整,国足连换2人,吴兴涵、蒿俊闵替下洛国富、徐新。

  比赛转播镜头也找到了洛国富,洛国富知道要被换下时,有点懵,从他肢体动作和表情来看,似乎在说:“换我”?

  他看上去踢得意犹未尽,不太情愿下场,但毕竟李铁的换人调整已经做出,洛国富也只能接受,跑下场的他面部表情看上去比较郁闷,又有些无奈。

  赛后,李铁在新闻发布会也对这个换人做出了解释:“换人都是正常的,根据球队情况,60分钟我感觉洛国富活动能力有些下降,边路防守也有点下降,对手传中非常紧,我们希望加强中场控制。”

  在换下洛国富和徐新8分钟后,国足丢球,最终1-1战平阿曼,痛失好局。

更多关于"世预赛 国足 阿曼 洛国富 转播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还有机会吗?5战后仅拿4分 16日将战澳大利亚

国足1-1战平阿曼,12强赛5战积4分,与第3名日本相差5分,与第2名澳大利亚有6分差距,“李家军”冲击2022卡塔尔世界杯仅存理论上的希望。在本轮比赛过后,沙特13分, ……[详细]

13场11球!武磊无愧国足希望 可惜错过俩绝佳机会

世预赛12强赛第5轮,国足在领先的情况下没能守住3分,最终被阿曼1-1战平。武磊在上半场帮助国足首开纪录,本次世预赛,武磊共出场13次打入11球。武磊在40强赛阶段打进8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