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李铁换人引发极大争议 撤掉洛国富徐新后被追平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世预赛亚洲12强赛第5轮,中国男足最终和阿曼队1-1战平。下半场,李铁同时换下了徐新和洛国富,再次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之前的比赛,李铁的用人存在多方面问题。本场李铁再次调整了首发阵容,朱辰杰和蒋光太出任中卫,张琳芃和王燊超出任边后卫,徐新和吴曦出任后腰,武磊、阿兰和洛国富在前,张玉宁出任单箭头。三名归化球员同时首发出场,这也是头一次,结果在整个上半场,三名归化球员都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

  在这样的安排下,国足上半场可谓是攻守俱佳,国足踢出了12强赛以来最好的一次上半场比赛。即便是这样,李铁在场边也不敢有丝毫大意,一直在喊着给球员们下指示。

  直到第67分钟,李铁开始进行换人调整,洛国富和徐新被换下。徐新本场在后腰位置上非常稳健,而洛国富则是攻守俱佳。可能李铁认为两人的体能存在问题,但洛国富看到自己被换下时一脸不情愿。

  从场上的情况来看,洛国富的体能情况不错,拼劲十足,反倒是张玉宁体能透支,李铁却未将其换下。然后在第80分钟,艾克森替补出场换下了阿兰,此时的阿兰贡献值明显下滑,实际上换下他的时间段有些晚。

  在洛国富和徐新被换下后,阿曼在第75分钟凭借哈尔西的破门扳平比分。值得注意的是,哈尔西正是之前洛国富之前防守的阿曼右前卫。

  就本场而言,换下徐新和洛国富绝对是败笔。换下徐新,防守上少了硬度,撤下野牛,进攻强度与灵活度下滑了不少。毫无疑问,国足从3分到了1分,李铁的临场换人,又成了最大的争议。
相关新闻

李铁解释换洛国富:很正常 60分钟觉得防守有下降

国足1-1战平阿曼,12强赛半程过后仅积4分,冲击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希望极为渺茫。赛后新闻发布会,国足主帅李铁表示,“总体来说有点遗憾,本来可以带着胜利离开。”李铁赛 ……[详细]

B组积分榜:国足4分继续排第5 日本超阿曼升至第3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点,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5轮,中国队主场与阿曼的比赛,在阿联酋沙迦的沙迦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1-1战平。第21分钟,武磊接朱辰杰头球摆渡打破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