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粤媒:国足内部认为三名归化球员打不满全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12强赛前4轮战罢,国足1胜3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五,出线形势堪忧。外界关于李铁对归化球员的使用问题争议很大,《广州日报》撰文称,足协主席陈戌源并没有对归化设限,由于归化球员的体能问题,李铁不安排阿兰、洛国富首发并不奇怪。


  中国足协现任主席陈戌源虽然表达过未来不会把“归化”作为长期核心政策的观点,但他本人并没有对李铁在国足使用“归化”的问题上人为设限。那么在中沙之战中,李铁为何不安排三名归化球员首发呢?


  《广州日报》认为,艾克森、阿兰、洛国富年龄偏大,错过了状态巅峰期,而国足内部认为这三名归化球员的体能不足以打满90分钟基本是共识。因此,李铁不用三人首发其实并不奇怪。


  不过粤媒同样对李铁的用人和技战术提出了质疑,首先,国足锋线首选一直是武磊+艾克森,但这两人从40强赛至今真正“来电”的次数极少,阿兰能否进入考虑范围?其次,在对阵强队的时候,国足是否可以改变纯死守战术?再次,李铁是否从未考虑过围绕归化球员来制定战术?


  此外,相比于归化球员的使用,目前国足更突出的问题是防守体系的脆弱,在前4轮比赛中国足已经失9球,场均失球数超过2个。

更多关于"国足 亚洲预"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媒:国足考虑进行补强 如何使用好归化成重点

据《天津日报》报道,回国后的国足将考虑对个别位置进行补强,也会进一步磨合阵型,并考虑如何使用好归化球员。昨天,结束40多天西亚客场之旅的国足已经抵达了苏州驻地,接下来球队 ……[详细]

记者:李铁能力一般是事实 但眼下炒铁没操作性

上海《解放日报》记者陈华社媒发文讨论了关于各界热议的李铁下课的话题。陈华:我不太喜欢有些媒体同行现在火热讨论李铁下课的话题。和前任相比,李铁执教能力一般是铁的事实了(经验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