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林加德明夏将成自由球员 文末墨联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林加德明夏将成自由球员 巴萨将其视为引援目标

 


  据《每日体育报》今日报道,考虑到目前巴萨的经济形势,他们希望能够以尽可能低的成本引进球员,以提升球队水平。因此,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的林加德成为他们的目标。这名攻击手与曼联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30日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魔笛希望与皇马续约 双方并不着急还未进行会谈

 

  记者Mario Cortegana表示,莫德里奇希望与皇马进行续约,并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登贝莱可能自由离开巴萨 曼联尤文有意免签他

 

  Football italia网站综合多个媒体的消息指出,奥斯曼-登贝莱的确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离开巴萨,尤文、曼联、利物浦等球队都对登贝莱非常感兴趣。

 

  米体:国米与队内中场巴雷拉将继续续约谈判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准备推进与巴雷拉的续约谈判,双方可能续约5年,总薪水2500万欧元。

 

  日媒:大迫勇也遭遇伤病 可能无缘11月的12强赛

 

  据日本媒体雅虎体育报道,大迫勇也遭遇伤病,可能无缘11月的2场世预赛12强赛。

 

  B罗的续约谈判没有进展 国米已逐渐对其失去耐心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昨天布罗佐维奇的经纪人和律师本应与国际米兰进行会面讨论关于布罗佐维奇的续约合同事宜,然而最终只有布罗佐维奇一个人出席了本次会议,这意味着双方的续约合同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镜报:纽卡斯尔向齐达内发出邀请 但遭到拒绝

 

  根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援引英国媒体《镜报》提供的消息,纽卡斯尔俱乐部邀请齐达内来接替现任主帅史蒂夫-布鲁斯的职位,但遭到了法国教练的拒绝。


 

前瞻

 

  墨联:马萨特兰 VS 阿特拿斯



  2021-10-16 10:00

  马萨特兰目前排名联赛13的位置,不过球队的主场发挥还算是不错的,毕竟打法大*合,目前起码不败率比较高,取得2胜3平1负的成绩。不过不利的就是上轮比赛做客被桑托斯拉古纳击败,中断了连续3轮比赛不败的走势,有点伤士气,不过球队近期的3轮主场都不败,主场优势还行。

  阿特拿斯则是墨西联的劲旅,目前取得6胜4平2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2的位置,距离第一名的墨西哥美洲只有3分之差,战意还是很足的。球队本赛季的异地作战是目前发挥最好的,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成绩,打进7球仅仅只有2个失球,表现相当出色。

  目前数据定位对于阿特拿斯也是逐渐获得提升的调整趋势,毕竟目前折让位置从高位下调,不过过去的3次交锋,阿特拿斯都没能拿下对手,目前提升调整并不算太合理,而且主队马萨特兰的主场表现并不弱势,这场比赛回到主场要拿分,主场作战的马萨特兰不败可期。

  推荐:马萨特兰FC(不败

更多关于"曼联 林加德 墨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 文末欧预选前瞻

事件金球奖30人完整候选名单:梅罗、莱万领衔《法国足球》正式公布2021年金球奖候选名单,6批共30人已经公布。第1批:马赫雷斯(曼城)、坎特(切尔西)、哈兰德(多特)、 ……[详细]

7M晚报:孔蒂对纽卡感兴趣 曼联涨薪续约马奎尔

事件孔蒂对纽卡感兴趣但要求得到转会话语权纽卡斯尔近日被沙特财团收购,消息称,孔蒂就是沙特财团选帅的首要目标,而孔蒂也对回归英超持开放态度。在切尔西和国米工作时,孔蒂在引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