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粤媒:李铁想法多 但国脚们恐怕消化不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新快报》撰文对国足在12强赛小组赛前4轮的发挥进行了点评,直言李铁的教练组确实有想法,也能根据对手变换打法。但关键一点是球员能不能完成“消化”,同时,目前球队仍未形成成熟的打法。

  4场比赛,李铁排出了4套不同的首发阵容,球队的阵型也在442、532、4231之间不停切换。不得不说,李铁教练组的想法确实很多,也能根据对手的实际情况去变换战术。但从实际情况来看,球队的技战术和竞技状态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国足队员在短时间里,恐怕消化不了这么多的变化。

  在西亚集训备战期间,国家队的30多名球员应该十分熟悉才对,但目前国足依然没有形成一个成熟的打法来应对比赛,值得思考。

  回国后,国足迎来了宝贵的调整时间,解决后防问题十分关键。毕竟,4场比赛丢掉9球,而且在伤病影响下不断变更防线人员安排,不利于球队的整体稳定。

  此外,这几场比赛暴露出了中国足球的最大问题依旧是青训。国足只能倚仗重年过三十的老将,而年轻一代除朱辰杰之外,尚无球员冒头。没有人才涌现,教练组用兵自然是捉襟见肘。家底不够殷实,国足每场比赛也只能抱着*博的心态不断尝试。

更多关于"世预赛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国足4场比赛3套阵型 还要试到何时?

在国足结束完12强赛前四轮比赛后,《信息时报》发文批评国足至今仍未找到固定的战术打法。首战澳大利亚队,国足派出442的阵型出战,但纵观全场,国足8脚射门,无一脚射正,尴尬 ……[详细]

北青:国足教练组心理疏导工作甚至多于技术

结束与沙特的12强赛后,国足已于当地时间13日晚启程回国,长达48天的西亚封闭之旅宣告结束。《北京青年报》直言,在这种极端的备战环境下,国足教练组在思想工作方面投入的精力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