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李铁延续归化安排 艾神策动首球阿兰替补险破门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世预赛12强赛第3轮比赛,国足凭借张玉宁以及武磊的进球3-2击败越南,就此拿到了12强赛首胜。主帅李铁在首发阵容里继续选择了艾克森和蒋光太这2名归化球员,阿兰下半场替补出场,差点打入一球。

  首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本赛季中超进球效率不俗的阿兰以及本赛季竞技状态上佳的洛国富无缘出场。我们都知道,与往届不同,因为多名入籍球员的加盟,使得外界对于国足冲击世界杯充满期待,而入籍球员最迫切的任务,就是解决进攻端的问题。阿兰本赛季出场12次打入3球送出了5场助攻,制造了8个进球。40强赛的最后4轮比赛,阿兰共计出场137分钟却打进3球,每打进1球只需要46分钟,效率非常高。而洛国富本赛季被卡帅改造成“后腰”,但依旧交出了9场比赛打入3球的数据,他的拼搏精神和战斗欲望,再加上门前的敏锐嗅觉,完全有能力成为国足的奇兵。但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李铁本场不但首发没有给阿兰和洛国富机会,在下半场连续换人的时候,依旧没有选择这两人。

  第二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在上半场完全是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不但控球率只有尴尬的22%,而且没有完成一脚射正。第63分钟,李铁进行换人调整,阿兰和洛国富同时出场,加上此前首发登场的艾克森和蒋光太,是国足首次4名归化球员同时在场。除此之外,这是洛国富代表中国国家队上演的A级比赛首秀。两大归化球员出场后非常积极,洛国富攻防两端都有很积极,中国队的攻势也有了起色。

  本场对阵越南队,艾克森没有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而是出任前腰。出现在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上,艾克森整体表现一般,但他的斗志无可指摘,在场上也是非常拼。国足的第一个进球,实际上也要感谢艾克森,当时李铁本来准备换下他,但艾克森当时在场上和张玉宁进行了头球摆渡连线,最终造就了张玉宁的进球。在国足取得进球后,艾克森也被阿兰换下。

  阿兰出场后也是非常积极,第73分钟,阿兰前场左侧起球传中,武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补时第2分钟,已经被扳平比分的国足孤注一掷,武磊门前摆渡,阿兰小禁区线上倒钩射门偏出右侧立柱。整体来说,在替补出场的5名球员里,阿兰是表现最好的一位。
相关新闻

国足12强赛首胜可获600万奖金 40强赛拿1200万

世预赛12强赛第3轮比赛,国足凭借张玉宁以及武磊的进球3-2击败越南,就此拿到了12强赛首胜,也将收获600万的税前赢球奖金。根据国足跟队记者马德兴的消息,此次12强赛, ……[详细]

张玉宁:一个多月封闭有点憋疯了 老天眷顾了我们

世预赛12强赛第3轮比赛,国足凭借张玉宁以及武磊的进球3-2击败越南,张玉宁首次在12强赛中首发便打进1球,而且还是国足在这次12强赛中的首球。赛后总结比赛,张玉宁表示: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