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沪媒:学习企业文化是羞辱 但卡帅赚钱练级两不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广州队宣布卡纳瓦罗离任后,《新闻晨报》以“赚钱练级两不误”为题,点评了卡纳瓦罗在中国的执教经历。

 

卡纳瓦罗第一次执教广州队的经历并不好。2015赛季仅仅进行了13轮,广州队就因为战绩不佳炒掉了这位“菜鸟”主教练。主教练“处子秀”以失败告终,卡纳瓦罗主教练生涯的第二站是沙特联赛冠军阿尔纳赛尔。201510月上任的他,同样是在半个赛季后因为成绩糟糕而被扫地出门。

 

让卡纳瓦罗找到胜利感觉的是如今已经解散的天津权健。2016年夏天,阵容豪华的天津权健在冲超形势危急的情况下请来了卡纳瓦罗,结果重新回到中国的意大利人带领天津权健走出低谷,成功升入了第二年的中超。善于鼓动球员、善于调教年轻球员的卡纳瓦罗在天津权健可谓如鱼得水。作为2017赛季中超的升班马,天津权健表现惊艳,最终获得了季军,还拿到了亚冠的参赛资格。

 

终于在中超证明了自己的卡纳瓦罗,再一次得到了老东家广州队的青睐。从天津权健挖走卡纳瓦罗,广州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他们用一份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为期5年的长约打动了他。

 

如果没有2019赛季中超最后几轮的逆转夺冠,那么卡纳瓦罗的这次“二进宫”可以说是比第一次更加失败。尤其是在那个赛季广州队被河南建业逼平后,卡纳瓦罗甚至接到了去集团总部参加企业文化学习班的通知。这样的羞辱,对于卡纳瓦罗这样的外籍教练来说简直是不能忍受的。

 

让卡纳瓦罗不能忍受的还有很多,比如俱乐部始终没有真正满足卡纳瓦罗引援的需要,尤其是强力前锋;比如2019赛季之初硬性规定每场比赛只能上两名外援,直接影响了成绩;比如今年球队直接就变成了“全华班”。但是为了足以比肩世界顶级名帅的超高年薪,卡纳瓦罗也都忍了下来。虽然一些年轻球员的成长和进步有目共睹,但从球队这四年的成绩来看,卡纳瓦罗唯一的遮羞布就是一个中超联赛冠军。

更多关于"广州队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中国执教生涯成绩及格 但达不到名帅水准

在广州队宣布卡纳瓦罗离任后,《广州日报》发文对卡纳瓦罗的中超执教生涯进行了点评。作为教练,卡纳瓦罗从41岁到48岁的执教经历主要在中超赛场上取得,可谓毁誉参半。卡纳瓦罗作 ……[详细]

有英超俱乐部邀请卡纳瓦罗 广州或让郑智做主帅

据媒体人陈宁报道,广州队将以预备队为班底参加足协杯的比赛,俱乐部倾向于让郑智挂帅。陈宁表示:“据我所知,卡纳瓦罗正在意大利度假,应该有很多俱乐部会邀请他执教,包括一些意大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