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对阵越南12强赛在即 国足球员加练定位球和头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沪媒《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国足正在加练定位球和头球,以备战即将到来的对阵越南队的12强赛。在对阵越南队的比赛前,国足还将在9月30日迎来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


  据报道,张琳芃目前基本可以跟大部队训练,腿部肌肉发紧的韦世豪和身体出现疲劳反应的池忠国都处于恢复期的最后阶段,王刚目前尚不能参加对抗,但最多再过两三天应该就可以正常训练了。


  国足阵中唯一有些麻烦的就是左边后卫李磊。此前国足在多哈备战的前两场比赛期间,他就因旧伤复发缺席训练和比赛。虽然教练组针对李磊的情况,为他专门制定了训练恢复计划,但是到目前为止,李磊的伤情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好转,他也因此被留在了酒店继续休整。


  距离中越之战还有不到两周,李铁也将训练重点放在了技战术演练方面。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两天假期当中,部分球员选择了到球场加练,而陪同队员训练的教练也着重安排了定位球和头球的攻防练习,不出意外的话,这也将是李铁准备在中越之战施出的"杀手锏"。


  东体指出,从整体实力来看,越南队与之前战胜了国足的澳大利亚和日本队不在一个档次,李铁眼下要做的就是挑出最适合10月7日这场比赛的11名球员,为赢下这场"必须赢下"的比赛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国足 亚洲预 越南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会在对阵皇马后飞往迪拜 再转沙迦与国足会合

《足球报》表示,武磊会在本周末西甲联赛对阵皇马的比赛后,由巴塞罗那飞往迪拜,再转到沙迦与国足会合。本赛季西甲前7轮,武磊只在首轮对阵奥萨苏纳以及第7轮对阵塞维利亚的两场西 ……[详细]

北青:除李磊外 国足其余球员均可出战中越之战

根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除李磊伤情相对严重外,国足其他球员均可出战接下来的12强赛。自8月26日乘包机离开上海以来,国足在西亚的时间已达到1个月。从9月26日的训练来看,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