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广州队默许卡帅告别 做好第三阶段临时教练预案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西北望看台记者成金朝今日发文表示,广州队目前为止没有拖欠任何球员、任何教练、任何工作人员的任何工资。

 

经了解,广州俱乐部每年的费用是在年初向集团报预算,然后集团一次性拨款到位。

 

另外,本赛季恒大放走了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两人的离队也极大减轻了俱乐部在球员薪酬支出负担,而且塔利斯卡的转会还有转会费的收入。

 

文中表示,据了解,俱乐部在今年大湾区针对外籍务工人员的退税中,还把大部分的退税给到了整个卡纳瓦罗教练组。

 

“退税”本是属于俱乐部的资金,但却在经济困难下把大部分退税款给到教练组,这不排除就是提前与意大利教练组解约的代价。卡纳瓦罗合同2022年底到期,目前了解的是,卡帅可能执教完本赛季离开。

 

但广州俱乐部方面则已经默许卡帅就此告别,也做好了第三阶段临时执行教练的预案。

 

 

更多关于"广州队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调侃:布冯身边没有我 可能会踢得吃力

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帕尔马名宿、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谈到了今夏落叶归根重返帕尔马的布冯。卡纳瓦罗表示:“布冯还想踢球,并且还想踢得很好,保持他的好状态。他是一个非 ……[详细]

3分变成1分 现场有球迷喊出“卡纳瓦罗下课”

《羊城晚报》表示,在昨晚广州队1-1战平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中,有现场球迷喊出了“卡纳瓦罗,下课”的口号。该媒体表示,广州队昨晚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五大国脚出战,彰显出了球队 ……[详细]
中超动态

国足开局不顺在高层意料中 保障力度有增无减

据《天津日报》报道,国足12强赛前两轮两连败的表现,其实已在中国足协高层的意料之中,目前对于国足的各种保障力度有增无减。12强赛前两轮比赛,国足先后0-3不敌澳大利亚、0 ……[详细]

费莱尼已在9月10日回归 可以赶上10月足协杯比赛

据《足球报》报道,费莱尼已经在9月10日回归,可以赶上10月16日开始的足协杯比赛。报道称,山东泰山队的中超第二阶段开启时间是12月初,理论上费莱尼在10月初或者10月中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